无底

千秋家国梦😢

Crissi丨当裁判吹哨时我们看到了什么 02

◇灵感来源:c罗和球迷互换灵魂的广告。当然这里是让crissi互换了。

◇这次是关于身材控制和饮食习惯的问题2333

◇ 



从巴萨的更衣室匆匆离开的梅西——或者应该说是罗纳尔多——用最快的速度驱车去了梅西在巴塞罗那的家。实际上他这几日都住在酒店里,即便他们互相交换了身体,也不意味着,他们能毫无芥蒂地互相入住彼此的家,共享他们的生活。不管怎么说,他们连朋友都算不上,还在死对头关系的边缘徘徊。

这会儿罗纳尔多赶着过去还是因为梅西告诉他今天想要回家取一些东西,顺便邀请罗纳尔多去他家里凑合一夜,也不至于沦落到天天住酒店。

罗纳尔多下车的时候,看到自己的身体在梅西的大门边蹲着,心情顿时微妙起来。

梅西见到他了忙站起来,快步走过来拉住他,紧张地小声说道:“你再不来我就要被人看到了,差点儿我邻居就看到你出现在我家附近了。”

罗纳尔多扬了扬眉:“就算是我出现在你家附近……还能产生什么不好的影响么?”

梅西认真地看了他一会儿,慢慢点点头:“我想会比不好更不好。”

罗纳尔多决定不在这件事上跟他争辩。

照例是梅西输入密码,罗纳尔多上前一步刷脸。

门打开之后,两人一同走了进去。

上一回过来是为了恢复身体,两人都急匆匆的,最后还以失败告终,大家都没什么心情玩客人主人参观房间的游戏。今晚时间倒是多得一大把,两人又都没什么事情,梅西也来了性质问:“你想看看吗?”

罗纳尔多愣了一下,意识到这是一个邀请。他迟疑了一会儿,点点头:“只要你不介意的话。”

客套的话说多了也没意思,梅西也确实不介意带着他在自己家里转转。

一般来说来了客人,梅西都会带着他们去看看自己的球衣收藏室,再转去球鞋收藏室,最后才是奖杯收藏室。

罗纳尔多看到那满满一墙的球衣时倒没什么惊讶的感觉。

他慢慢地一件一件看过去,不少熟悉的名字,甚至还有来自皇马的球衣。

看完之后他突然意识到一件事:“你的收藏里没有我的球衣。”

梅西在他旁边笑了一声:“你难道不记得我们到底交换过没有?”

这个倒是,他们从来就没有交换过球衣。

罗纳尔多看完了,梅西又带着他往下一个房间走去。

在看球鞋之前,罗纳尔多就发现了令他感到惊奇的东西,为此他还发出了一声惊呼:“那是什么?!”

梅西顺着他的视线看过去,了然地解释道:“那是坤,我和坤的合照。”

罗纳尔多对于这幅巨大的合照简直无法理解——谁会把自己和一个男人拥抱的照片洗这么大一张贴墙上??

梅西倒是一脸怀念地看着那张照片:“我觉得这张照片挺好的。”

罗纳尔多赶紧叫停他:“等一下,不要用我的脸一脸神往地看着这面墙。”

梅西对此只是耸了耸肩。

“对了,你今天没遇到什么麻烦吧?”罗纳尔多问。

“麻烦?”梅西想了想,“老实说他们对你还相当不错,我今天还努力试着与他们调节了一下气氛,缓解了一下尴尬的情绪。”

罗纳尔多突然有了一点微妙的不详的预感。

梅西拍了拍他的肩膀:“你先看着,我去给你倒杯水。”

说着梅西轻车熟路往餐厅方向走去。

罗纳尔多赶紧翻出自己的手机——他们没有交换手机——他打开ins,很快翻到了他一位队友刚刚发的照片。

照片上,是一个堆满了牛肉的烤架,而烤架的旁边——站着笑得一脸灿烂的他自己……

这张图片的配字是:我敢打赌快要世界末日了,不然克里斯怎么会请我们吃烤肉?

“梅西!!!”罗纳尔多几乎是同时用近乎惨叫的声音大叫了一声梅西的名字。

刚端着一杯水回来的梅西因为他突然的一声差点把手里的水洒了。

他皱起眉,问:“怎么了?”

罗纳尔多把手机举给他看,磨着牙问:“你请他们吃烤肉?”

梅西眨眨眼:“这有什么问题吗?我和朋友之间经常互相请吃烤肉。虽然我烤肉或许……或许没有坤和路易斯做得那么好,但我觉得也不坏。当然了,是你的朋友帮忙点的火……不过大部分事情我还是亲力亲为了。”

“这不是重点!!”罗纳尔多有些崩溃地按住他的肩膀,“你告诉我,你吃了吗?”

梅西想了想:“我就吃了两块吧。”他说着还比划了一下大小,“自从我的营养师要求我改善饮食结构之后,我就很注意不吃那么多烤肉了。”

罗纳尔多:“……”

对于对面人突然而然的沉默,梅西感到疑惑:“有什么问题吗?”

“问题大了!”罗纳尔多伸手抱住头,“我必须给你列个单子,我可不能看着你对我的身体胡作非为。”

“我怎么对你的身体胡作非为了?”梅西有一种被冒犯了感觉,他也隐隐有点生气了。

“听着,你以为我标准的身材是怎么保持的?那可不是听营养师的稍微改善一下饮食结构就能达成的。我从来不吃烤肉,也请你不要用我的身体吃烤肉。我得给你一份我日常的食谱还有训练项目,请你严格地按照我给的清单来完成。我可不想换回来的时候我的身体机能全面下降。”

梅西也不乐意了,他皱着眉往后退了一步:“那是你的习惯,可不是我的习惯。再说我为了保持身体状态已经很久没有吃过糖了,牛肉也听从建议基本不吃了。烤肉也只是偶尔放松的时候和朋友们吃——你不能要求我习惯别的生活。”

罗纳尔多为他这句话瞪大了眼睛:“糖?你是说你以前还吃糖?!”

梅西被他瞪得微妙地心虚了一瞬间,但那也只是一瞬间。很快他就理直气壮地说:“我已经戒掉一段时间了。但是吃糖……是的,我以前确实会吃糖。”

罗纳尔多现在承认梅西确实是个外星人了,他过去的确有所耳闻,听说过梅西似乎在采访里说过,曾经在某一段时间里胡吃海喝,什么都吃,无所顾忌。但他没想到这个胡吃海喝里竟然还包括了孩子才会喜欢的糖。

他仍然试着和梅西讲道理:“我这会儿在帮助你改善身体状况,而你却在肆无忌惮地拖垮我的身体,这不公平。”

梅西鼓了鼓腮帮子,别过头,小声嘟囔了一句:“谁也没拜托你这么做。”

这下罗纳尔多有些傻眼了,他只在某些公开场合以及赛场上见过梅西,见到的也大多是沉稳有礼的一面,顶多是被逼急了有些虚张声势地样子冲着别人大声讲道理。像这样的一面罗纳尔多倒是第一次见到,他有些不知道怎么和这样的梅西交流。

最后罗纳尔多叹了口气,妥协了一点:“或许不用那么严格……但是,糖是绝对禁止的。还有烤肉,也是绝对禁止的。”

梅西看起来有些苦恼,他仔细想了一会儿,也表示了妥协:“我尽量。”

 

梅西第二天回皇马队伍里的时候,明显感觉到了气氛活络多了。

马塞洛过来搭住了他的肩膀,问:“今天训练完要继续吃烤肉吗?去我家里?”

梅西想起昨晚罗纳尔多对他的三令五申,赶紧摇了摇头:“不能吃了。”

马塞洛夸张地拍了一下他:“不是吧!明明昨天你才请了大家吃烤肉!今天怎么又不能吃了!你难道又要和你的沙拉鸡胸肉为伴?”

梅西想,罗纳尔多倒确实要求他这么做,但让他纯吃草的话,他可受不了。鱼肉他也不是那么喜欢……

科佩勒昨天没有参加烤肉聚餐,这会儿假笑了一声:“我就说,能让克里斯吃烤肉,绝对不可能,你就别骗人了。”

马塞洛赶紧举起一只手:“天地良心!昨晚就是这家伙请大家吃的烤肉,那么多人作证呢!我还拍了照片,还录了视频。”

梅西这才意识到,昨天他确实用罗纳尔多的身体做了一件格外反常的事情。

他赶紧干巴巴地解释:“只是偶尔放松一下,今天不行了。”

轮到科佩勒瞪大眼睛了:“你还真的吃了顿烤肉?!”

梅西点了点头。

“明天是要世界末日了?”科佩勒转过头问其他队友。

“我是说……咳咳。”梅西掩饰地抬手捂住自己的嘴,“真的只是放松一次。马上就要比赛了。”

“正是因为马上就要比赛了……这太反常了。实际上你最近的状态不太对劲。”莫德里奇也加入了声讨他的队伍中,“昨天训练的时候,你的脚法跟平时不太一样。”

“会吗?我最近正在做一些新的尝试,所以会有点不同吧,这样不好吗?”梅西问。

“也不是不好……”莫德里奇不知道怎么形容这怪异的感觉。

“被你穿裆的家伙当然不会好了。”科佩勒翻了翻眼。

“我以前也穿过裆……吧。”梅西不确定地帮罗纳尔多说道。

“你以前可不是这样,那么干脆利落地穿裆。”莫德里奇并不认可他的说法,最后他突然想清楚自己要说什么了,“你没必要跟着梅西学——我是说,我们两支队伍都有不同的战略,你和梅西也有不同的风格,你根本没必要跟着梅西学什么。我们可没有给过你这种奇怪的压力。”

梅西心说,他和罗纳尔多都不会无聊到互相去故意学习对方的风格,但现在的问题正是因为他们不会互相学习,在交换了灵魂的情况下,他们只能用着对方的身体,保留着自己踢球的风格……

“那怎么可能!”梅西故意让自己看起来有些激动,“我是绝对不会学梅西的风格的!”

莫德里奇赶紧安抚他:“或许是我的感觉错了……不过,你最近的口音也有些奇怪,我说不上这是什么口音。”

梅西意识到,他如果想在皇马平安地待下去,最好的办法就是什么都不要说。

 

=tbc=



评论 ( 62 )
热度 ( 1035 )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无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