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底

千秋家国梦😢

Crissi丨恋爱不吃醋等于不恋爱

◇这是一个苦恼恋人为什么不会吃醋的票哥与吃醋脑回路与众不同的团子的故事w

◇我就是想写团子是怎么吃醋【不



罗纳尔多最近有个大烦恼。

或者应当说,他一直有这个烦恼,只是他最近才发现。

与他交往了两年的恋人,竟然从来没有过吃醋的行为。

罗纳尔多自认不是一位爱吃醋的人,也不会过分限制自己恋人与朋友们的正常交往——但偶尔,当然了只是偶尔,他会对自家恋人与别人过于亲密的某些时刻感到不快,并且提出抗议。他的恋人在这种时候都会温声细语地说些恋爱中的傻瓜们都爱听的那种甜言蜜语。

可是,他突然发现,他的恋人似乎根本不介意他和别人有什么过于亲密的举动,哪怕网络上某些社交论坛上把他和某人之间的互动传得有鼻子有眼,他的恋人都完全不在意。

“恋人不跟你吃醋这正常吗?”在罗纳尔多真情实感问出这句话时,皇马的更衣室有那么一分钟的时间里是完全沉默的。

大家选择性跳过了“罗纳尔多竟然悄悄有对象了”这件事,转而七嘴八舌地谴责起他这令人羡慕嫉妒恨的发狗粮模式。

“你这被上帝眷顾的家伙!!不跟你吃醋你还有意见了?!”

“感到庆幸吧,这是多少男人的愿望。”

“你真的是诚恳问这个问题吗?!还是你只是想炫耀?!”

罗纳尔多发誓他真的不觉得这件事有什么值得炫耀的,他是发自内心感到担忧。

就在上周,马塞洛突然发给他一个论坛的链接,还说了一句“完蛋了,我也被迫跟你传绯闻了”,还配上了一个大笑的表情。

罗纳尔多点进去看,发现这个帖子整理了他和马塞洛这几年来大大小小的互动,从拥抱到开瓶盖,应有尽有,他自己都没意识到的某些互动也在里面,还配上了动图。

发表这个帖子的人呼吁大家不要只看什么“ME AND KAKA”这种过期cp糖,更应该看看当下有什么稳步发展的cp。

罗纳尔多看着也觉得有趣,球迷们总是能发现这样那样的真爱,而当事人大多都看完之后和“绯闻对象”互相挖苦两句,再一起哈哈大笑。

不过罗纳尔多看到第一条热门评论时他突然有点笑不出来了:

“说真的,如果我是罗纳尔多的正牌女朋友的话,我肯定会吃醋。不光吃卡卡的醋,也要吃队宠的醋。”

他认真地考虑了一下自己的恋人,突然发觉,他的恋人从来没有过吃醋这一行为。是因为不知道吗?不……他们还踢过那么多场比赛,他一定是知道的。可是他为什么完全不吃醋呢?罗纳尔多意识到他们感情面临的第一个问题到来了。

他想了一个下午,最后终于忍不住掏出手机,给自己恋人发送了一条短信:“莱奥,你是不是其实根本不爱我?”

如果他的队友这会儿看得见他的手机,一定会被吓一跳,谁能想到罗纳尔多那位令人嫉妒的根本不会吃醋的恋人,竟然是隔壁俱乐部的头牌?

 

梅西刚刚训练完,才拿上手机就突然看到罗纳尔多给他发了一条短信。

最近他们各自忙着比赛,都往返于不同的城市,在不同的地方训练,联络自然也少了不少。罗纳尔多突然给他发短信,应该是什么要紧的事情。

梅西谨慎地左右看了看,没有队友注意到他在干什么,他才点开了短信。

不过在看到短信内容的一瞬间,他差点把手机扔出去。

罗纳尔多这是被人偷手机了吗?怎么突然发这种东西——在他们交往了两年之后。

梅西仔细回想了一下最近大大小小的事情,根本找不出任何蛛丝马迹:他一直为比赛训练着,没有做任何出格的事情,也没有什么不良的新闻报道。

他的日常生活除了踢球就是踢球,不能更规矩了。

“怎么了?你输球了吗?”

想来想去,梅西只能想到这种理由,只有输球才会让罗纳尔多的情绪有这么大的波动。这一点上他倒是完全理解。

但他也知道罗纳尔多自我调节能力极强,所以他并没有把这件事放在心上。

 

而罗纳尔多在收到这条短信之后,觉得自己必须得有所行动了,他在问对方是否真的爱着自己这样重要的问题时,对方居然狡猾地回避了这个问题!罗纳尔多有了点危机感。

他想了很久,最后痛下决心,先发了一条很早之前别人发给他看的他与卡卡的一些互动整理楼,其中就包括了他曾经发过的“ME AND KAKA”,除此之外还整理了不少他们在一些采访中互相提及的话语。

他换位思考了一下,如果梅西在自己的账号上发表过什么“ME AND KUN”之类的东西,他一定会感到生气的。

他想用这样一个帖子,看看他的恋人是否真的完全不会吃醋。

在链接发过去之后半天,梅西才回复了他。

并且回复的是一长串的“hhhhhhhhhhh”。

被恋人哈哈了一脸的罗纳尔多简直难以置信,他立马问:“你在笑什么?”

“嗯——我只是想起了内,他以前也像你这样,为了发我和他的合照,把巴萨官方发的一张图片裁剪了。为这件事,被裁掉的那位有半周没有理他。不过内还是保留了那张图片,甚至还加了滤镜。我只是突然想起这件事了。”

梅西非常有耐心地为他解答了另外一件事。

罗纳尔多并没有觉得好笑,他把手机扔在沙发上,烦躁地在房间里来回走了几圈——很显然,他并不觉得这个以内马尔为主角进行的“ME AND LEO”事件有趣。但偏偏梅西就觉得这只不过是一件很有趣的事情。

罗纳尔多决定再接再厉,他马上把他和马塞洛的那个帖子也发了过去。

这一回只过了几分钟,梅西再次回复了一长串“hhhhhhh”,又哈哈了他一脸。

罗纳尔多:“……”

愤怒呢?质问呢?不甘呢?

为什么他的恋人在连续看到两个他的绯闻帖之后都只会笑??

这里面有任何好笑的事情吗?!

很快梅西解答了他的疑问:“你给马塞洛开瓶盖之后那个得意的表情太好笑了。”

罗纳尔多有点想摸着网线过去把恋人好好教育一顿。

“我都还没有替你开过瓶盖。”罗纳尔多提醒道。

梅西很快回复道:“放心,我自己完全能应付瓶盖:)”

罗纳尔多觉得自己不能放心了。

所以说究竟是哪个环节出了问题?他的恋人是完全不知道吃醋要怎么吃吗?

他已经放弃再把别的链接发给梅西了,以免最后气到他自己。

但是梅西那头竟然突然给他发了好几个链接。

“我这边也有好多帖子特别有意思。”梅西这么说道。

罗纳尔多一面告诫自己千万不要好奇点开,一面点开了所有帖子。

然后他在半个小时里不但知道了梅西天天和苏亚雷斯用同一个杯子喝水,还知道了内马尔抱着梅西在草坪上滚,甚至还看到了一张大尺度的梅西和阿圭罗的……床照。

“????你为什么和他们这么亲密???你甚至没有和我共用一个杯子!!!”

罗纳尔多表示了十足的谴责。

“嗯?你想和我一起喝马黛茶吗?”梅西问他。

“不:)我只想扔掉你的马黛茶杯。”

“如果这样做会让你感觉到好受一点的话……我其实一般都在用路易斯的杯子。”

……

 

罗纳尔多自然没有扔掉梅西的马黛茶杯,但他有一周多的功夫没有再理过梅西。哪怕中间有好几次梅西主动发信息询问他的情况。

直到他们都刚好结束完一场比赛,梅西突然给他发了一条信息:“我在家里等你。”

噢,这个小坏蛋,总是能够迅速抓住他的软肋。

罗纳尔多对这句话感到没辙,还是驱车前往了他们一同买下的那个家。

梅西难得地在厨房里捣鼓着什么,这真的不常见,往往他们在一起的时候都是靠外卖解决,或者由罗纳尔多做些营养餐。

罗纳尔多注视了一会儿厨房,又满腹心事地转过头和那只长得飞快的梅西的爱犬“浩克”面对面发起呆。

他甚至想要为那些善于吃醋的人们发表什么呼吁了,吃醋显然是恋爱中无法割舍的一块,如果没有吃醋这个行为,恋人们要怎么互相确认他们之间的爱到底有多深呢?如果一个人能心平气和地看着自己恋人和别人眉来眼去,那不是只能说明,他根本就对自己的恋人没有什么感情吗?!

罗纳尔多越想越觉得很有道理,他忍不住伸手揉了揉浩克的脑袋,在发觉手感不错之后,加大了力度又揉了揉。

好吧,至少浩克让他稍微觉得好点了。

他正想找点什么东西和浩克玩的时候,突然眼前一花,他的恋人一脸严肃地出现在他跟前,双手按在他的肩上,腰弯下来,脸几乎是贴着他的脸。

“我叫了你三声了。”梅西的眉头微微皱着。

“抱歉,我刚刚在发呆……”

“我叫了你三声,而你却只知道看着浩克,和浩克玩。”梅西的口气极为不满。

“啊?”罗纳尔多有些发愣地看着梅西,不知道现在发生了什么。

“我甚至给你准备了晚餐,而你……完全没有看我一眼,一直只看着浩克。”梅西继续控诉道。

罗纳尔多有些糊涂了:“不……我只是正好对着浩克发呆。”

“你刚刚一直在摸浩克的头。”梅西提出了新的证据。

“那只是下意识……等等……”罗纳尔多突然像发现了新大陆一样,他伸手抱住了梅西的腰,稍用点力一拉,让梅西坐在了自己的腿上,“你不会是在吃醋吧?”

梅西鼓了鼓腮帮子,不满地说:“在我准备了晚饭还叫了你三声你却没理我之后——是的。”

罗纳尔多有些不敢相信自己听到的:“因为浩克?这可是你的宠物。”

“你因为他忽略了我,难道我不该为此感到不快吗?”梅西居高临下地看着罗纳尔多,看起来真的不太高兴了。

罗纳尔多一时之间不知道该为恋人奇怪的逻辑感到苦恼还是该为恋人突如其来的吃醋感到高兴,他最后只能笑着把梅西抱得更紧了:“好吧,你说得有道理。我道歉。”

梅西哼哼了两声,勉为其难地原谅他了:“去吃饭吧。”

不过罗纳尔多倒是想到,这件事绝不能让他的朋友们知道,任由谁知道自己的威胁还不如一条宠物狗,想来都是难以接受的。

 

=fin=


其实团子的吃醋逻辑就是:你因为谁忽略我,那我就要吃谁的醋。至于那些杂七杂八的cp帖子,反正我的也不少。(大雾


评论 ( 49 )
热度 ( 2090 )
  1. 共9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无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