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底

千秋家国梦😢

Crissi丨巴塞罗那浪漫夜

◇在庆功宴上皮克突然灵光一闪,要给皇马球员们瞧瞧巴萨之魂的力量。

◇于是在某个夜里,皇马球员们突然收到了一条又一条来自巴萨球员的,没有最肉麻只有更肉麻的短信。

◇十分犯傻的梗,ooc属于我,看看就好↓



庆功宴将近尾声的时候,皮克突然获得了一些灵感。

“听我说,虽然我们赢了德比,赢了西甲,可是皇马的并不服气。”他对着已经喝得东倒西歪的队友们说道。

“再踢一场!踢服他们!”抱着酒瓶的苏亚雷斯模模糊糊喊了一声。

“就是!踢服他们!来几场都可以!”佩德罗马上响应。

“不……不不不,不是这个问题。”皮克摇了摇自己的手指,“皇马的不是一直标榜他们才是正统的俱乐部么?什么贵族……说真的,我们都知道,那就是假正经。”

“没错,皇马的总是标榜什么贵族精神……到头来还是输了。”布斯克茨眯着眼睛又灌了小半杯酒下去。

今晚巴萨的球员们确实能够好好放松一下,他们刚结束了一整个赛季的比赛,他们还不止拿下了西甲的冠军。

“是时候向皇马展示一下我们巴塞罗那之魂了!”皮克打了一个小酒嗝之后说道。

“好!”内马尔应和了一声,又问,“可是……巴塞罗那之魂是什么?”

“浪漫啊!内!我们巴塞罗那是以浪漫热情自由奔放著称的!”皮克用一种热情洋溢的声音说道,“我们应该让皇马领略一下我们的浪漫热情!”

“怎么让他们领略呢?”梅西也喝了不少,这会儿脸蛋红红的,歪着身子靠着苏亚雷斯坐着。

“给他们发信息!把你们能想到的最浪漫的话都从脑子里挖出来!让他们感受一下我们巴萨之魂的力量!”

“这个好!”

“说得没错!”

“让他们看看!”

喝得醉醺醺的巴萨球员们马上响应了这一号召,都笑闹着去摸自己的手机。

“可是给谁发呢?还是我们都只发给一个人?”特尔施特根问。

“这可不行……”皮克努力让自己的脑袋运作起来,“好了,我知道了。我们来转瓶子!瓶口转到谁,谁就作为代表巴萨的勇士向皇马的人投掷我们的武器!”

苏亚雷斯用了鼓了掌之后又提议:“这样吧,前面的人发过信息的对象,后面的人都不能再发了,必须换人。”

“我觉得没问题!”梅西举起自己的手机晃了晃。

皮克顺手拿了一个空着的瓶子过来,他让所有人都围坐成了一个圈,然后把瓶子放在中间,用手轻轻一转,瓶子很快旋转了起来。

没多久,瓶子便在一群醉汉的注视下停了下来,瓶口正对着拉基蒂奇。

“伊万!你可是首发!你要好好上!”阿尔维斯大声鼓励了一句。

拉基蒂奇笑了笑,在自己通讯录里翻了翻,他最后挑了莫德里奇,发过去一句:“嘿,你知道吗,我一直很想你。”

皮克凑过来艰难地读出了这条信息,然后摆手:“这个可不够浪漫不够热情。”

“对!一点儿都不浪漫!重发!”佩德罗嚷嚷着。

“这只是个开头,不如算了吧。”内马尔突然说,“我们不如定别的规则:后面发的人必须比前面发的那个人更热情更浪漫,而且还必须把前面的人发过的内容在自己发送的信息里体现怎么样?”

皮克顿时笑得见牙不见眼地靠过来,他拍了拍内马尔的肩膀:“不错啊,内,你长大了。”

瓶子于是又交给了拉基蒂奇,这一回是他来转。

拉基蒂奇迷迷瞪瞪地把瓶子放在中间,用力一转。

这回瓶子转了很久,停下来的时候,瓶子对准了布斯克茨。

布斯克茨选择给他随手翻到的第一个皇马球员——卡西利亚斯——发送信息:“我想你对自己的魅力还一无所知——而我已经想你想得无法克制。”

“好!”皮克为他用力鼓掌,“终于有那么一点巴萨的味道了。”

梅西也跟着鼓掌:“巴萨之魂。”

接着被转到的马斯切拉诺也是随手翻出一个皇马球员,他很快打好字,发送出去:“虽然不知道这个夜晚你和谁一起度过,我只是想要告诉你,我正翻来覆去地想念着你,恨不得马上就见到你。”

“怎么你们都想来想去的?太不直接了!我觉得这不够巴萨!”内马尔则提出了异议,他挥了挥自己的瓶子。

“还有那么多人没发呢!不要着急!”苏亚雷斯拿胳膊肘撞了撞内马尔,“反正我发的肯定比你更有巴萨的味道!”

“不!是我!”梅西在内马尔开口之前呛了一句。

下一个被转到的就是皮克了,他一脸坏笑着翻出了拉莫斯的号码,费力地输入了一句格外肉麻的话:“你知道为什么这么晚我还没有睡吗?是的,都是因为你,我一直想着你。我希望现在说还不晚:世界上没有人比我更爱你。”

!!!

房间里立马响起了口哨声、欢呼声和掌声。

甚至有人摔了瓶子。

皮克在嘈杂里向着每个人行礼致敬,脸上挂着得奖时显露的那种得体的微笑。

“令人印象深刻!”拉基蒂奇投以皮克一个钦佩的目光,还拼命鼓着掌。

“这很巴萨!干得漂亮!杰拉德!”内马尔吹了两声响亮的口哨。

梅西差点笑倒在苏亚雷斯的腿上:“杰瑞,这太不可思议了!”

又过了三轮,轮到了内马尔。

他挑选了佩佩出来,他只酝酿了一下,就一气呵成地写道:“在想念你的这个夜晚,我废寝忘食,我想马上告知全世界,我现在对你的爱意!来我的身边,或我现在去找你。”

“内!干得漂亮!”梅西第一个跳起来鼓掌,他甚至冲上去给了内马尔一个拥抱。

苏亚雷斯一边拍着椅子一边大笑:“我还以为内会一个字也憋不出来。”

内马尔瞪了他一眼:“我都发完了,现在该操心的人是你了!你可别一个字都说不出来!”

然后内马尔真的转到了苏亚雷斯。

苏亚雷斯决定给这个游戏继续加码了。

他选择了本泽马,实际上在座所有人的脑子里装不下几个人了,他们能想起的皇马球员基本上都被发送了一遍信息。

“每一个失眠的夜里我都在深深思念着你,今天我已经无法继续控制住自己了,我必须对你说,我深爱着你,在你毫不知情的日子里,我无数次想拥抱你。现在给我一个回应,我会马上到你身边!”

“这个好!这个好!!”皮克拍着桌子站起来,“还有了时间的宽度!还把浪漫和忧郁结合得那么好!!路易斯!!你领略了巴萨之魂!”

其他人也跟着尖叫欢呼,房间里又乱成了一锅粥。

在又轮了几次之后,屋子里只剩下梅西没有被转到过了。

刚才大家又都喝了一点,这会儿所有人说话都有些结巴了。

梅西大着舌头问:“噢,还有谁没被发过短信?”

“马塞洛?”

“我发过了!”

“佩佩?”

“早就发过了!”

“罗德里格斯?”

“发了发了!”

“那还有……”

“还有罗纳尔多呀!”突然有人提醒了一句。

“对对对!!!不能放过罗纳尔多!!!他可是隔壁的头牌!!”

“上啊莱奥!!给他看看我们的巴萨之魂!!!”

梅西点了点头,也不知道自己在键盘上打了些什么,反正那是一长串格外肉麻的情话。然后他最后按下了发送。

庆功宴的气氛总算达到了高潮。

所有人都从座位上跳了起来,一边欢呼着一边跳着。

还有人唱起了巴萨的队歌。

不少人还拍下了视频发送到了ins上。

 

皇马这边本来风平浪静,大家各自做各自的事情,互不干扰。

但从莫德里奇收到的第一条古怪的来自拉基蒂奇的短信开始,皇马的平静的夜晚被打破了。

“巴萨的怎么了?!!”马塞洛一边搓着自己胳膊上的鸡皮疙瘩一边问。

“发酒疯罢了。你看看他们ins发的视频……”拉莫斯一脸冷漠地把手机推过来给大家看。

“我还以为是我疯了,看到短信的时候差点把手机摔了。”佩佩一脸不想回忆。

“我们现在能干什么?还要回复短信吗?”莫德里奇问。

“饶了我吧!!回复这么恶心的短信会出人命的!”马塞洛哀嚎一声。

“话说回来……克里斯呢?”拉莫斯突然问道。

 

巴塞罗那的早晨是宁静而平和的。

但不包括陷入宿醉地狱中的巴萨球员们。

他们相互搀扶着走出酒馆,跌跌撞撞地,也都头疼欲裂。

“我昨晚肯定喝得最多。”皮克努力把自己的手掌尽可能伸开。

“不,肯定是我,你比我少一瓶呢。”马斯切拉诺不以为然。

“我的度数比你高。”

球员们都还在吵吵闹闹的时候,他们突然看到了一道意料之外的身影。

“罗纳尔多?他上这儿来干什么?”苏亚雷斯揉了揉自己的太阳穴,并不想在宿醉的早晨就思考这么复杂的问题。

“一看就知道是找茬的,我们人多怕什么!直接揍就是了!”内马尔卷起了自己的袖子。

但今天的罗纳尔多看着非常古怪,他看起来很纠结。

他磨磨蹭蹭装成毫不在意的样子走到巴萨的队伍中来,然后他又不经意地靠近了梅西。

梅西这会儿正挂在拉基蒂奇的身上,他打了个哈欠,看清了来人,问:“哦,罗纳尔多,你找我?”

罗纳尔多清了清嗓子,用一种小声,但是所有人都能听到的声音问:“我可以给你答复,你……”

“什么答复?”梅西眨了眨眼问。

“我和你的心情是一样的——噢,别用这副茫然的表情看着我,昨晚的短信难道不是你自己发的吗?关于甜心,心肝那些话……”

嘶——

皮克倒吸了一口凉气,内马尔倒吸了一口凉气,苏亚雷斯倒吸了一口凉气。

巴萨众人交换了一个视线,大家的酒算是突然醒了。

在罗纳尔多有进一步动作之前,拉基蒂奇继续架着梅西,苏亚雷斯帮忙,皮克开路,内马尔垫后。大家迅速带着还没反应过来的梅西,用最快的速度远离了罗纳尔多,向着俱乐部跑回去。

 

事后,虽然马萨罗并拉莫斯很想把那些短信截图发送到ins上,好好嘲讽巴萨起码一年的时间,顺便再好好嘲笑一下巴萨虽然拿了三冠王,但球员们被罚自己清理诺坎普草坪的事。

奈何他们也有某个关于头牌的让人一言难尽的把柄捏在了巴萨的手里。

两家俱乐部难得各退一步,大家一起海阔天空。

至于梅西,他几乎是时隔半年之后才后周后觉问了一句皮克:“说起来,罗纳尔多是把我们的玩笑当真了吗?”

皮克吓得一下捂住他的嘴:“嘘——别问,你不想知道。”


=fin=


多年以后巴萨球员的回忆录中写道:我最后悔的事情就是撮合了我们头牌和隔壁头牌:)喝酒误事

评论 ( 82 )
热度 ( 2138 )
  1. 共9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无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