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底

千秋家国梦😢

Crissi|为什么只有莱奥体检没有脱衣服?

◇没有看到梅团果上身的体检视频随意yy了一下,都是我的妄想,不要上升((o(´∀`)o))

◇度假中的群主依然很忙,梅吹群设定注意。




拉基蒂奇还在享受自己的假期,离他归队的日子还有两周。虽然他在假期中,但他也承受着某些压力:新进申请加入梅吹群的球员更多了,其中还包括了刚转会来巴萨的那几位年轻人。

这压力倒不是说拉基蒂奇担心自己群主的地位会被取代,而是他的管理压力更大了——他好歹还在假期,但每天都有各种各样的管理员处理不好的事情要他来处理。

而今天,梅西要归队体检并且开始训练了,拉基蒂奇已经预料到了他的清闲假期是要被打扰了。

果然,从第一个有梅西出现的归队视频开始,群里已经热闹了起来。

“我总算知道阿尔巴不考驾照的缘由了!他不过是想让莱奥开车送他!”有人在群里这么说道。

“相信我,就算你有驾照,你拜托莱奥开车送你一程,他也不会拒绝的。”拉基蒂奇赶紧把这个话题扼杀在了摇篮之中,他并不想看大家在群里展开讨论“如何规劝阿尔巴尽早取得驾照”的问题。

“我们是不是马上能拥有莱奥的体检视频了?”

“我觉得是马上了,你们看到了吗,阿尔巴的体检视频已经出来了!莱奥的还会远吗?”

“说真的,我希望巴萨能安排好一点,我觉得之前那个视频从构图到清晰度都不行,你甚至不能从视频里截出一张能用的屏保。”

“我不允许有人吐槽我们巴萨……但这一回你说得不错。”

拉基蒂奇一边看着群,一边关注着发布出来的视频。但让他意外的是,阿尔巴的体检视频之后,紧接着的是皮克回归以及布斯克茨体检完的视频。

莱奥的体检视频呢?

不光是拉基蒂奇在心里这么问着,群里问乱成了一锅粥,都在吵着问怎么进去了梅西和阿尔巴,出来的体检视频只有阿尔巴的?

没多久,皮克的体检视频都出来了,拉基蒂奇有点坐不住了。

“莱奥不会是检查出什么问题了吧?”群里又有人这么问了。

“不可能!莱奥的身体很健康!”

“万一呢?不然怎么他的体检视频还是没有传出来?”

“我知道了!视频被巴萨的截胡了!他们肯定是在巴萨的群里分享过了,不给我们看!”有人提出了质疑。

拉基蒂奇可不能任由这种造谣在群里传播,他果断禁言了这位效力于罗马的朋友,并给予了一次警告。

“没有谁可以违反群规,巴萨的从来不是例外。”拉基蒂奇说道,“我也一样在等着莱奥的体检视频。”


阿尔巴体检完走出来,正好看见梅西。

“莱奥,你还没体检吗?”

“唔……我正要去,”梅西看上去像是有什么难言之隐,不过阿尔巴没有看出来,“你先走吧,我体检完自己过去。”

“那好吧,我先走了,回见。”阿尔巴没有多想任何事情,他迈着轻快的步子离开了体检室。

梅西等着阿尔巴走了,才走进体检室。

他犹豫了一会儿,对着那个正举着手机录视频的工作人员请求道:“抱歉,我体检的时候可以不要拍摄吗?”

“您不方便吗?”工作人员愣了一下,以往梅西可没提过这种要求。

“确实不太方便。”

“您还好吗?有什么问题吗?”工作人员跟着紧张了起来。

梅西朝着他安抚性地笑了笑:“我没事,只是今天……”

“好的,那我出去等您。”工作人员马上收了手机,体贴地直接走了出去。

现在房间里只剩下了负责体检的两位队医和梅西。

“莱奥,你真的没事?”其中一位问。

“没什么,只是……”梅西叹了口气,把自己的上衣脱了下来。

两位队医在看清他身上的情形时,都倒吸了口冷气。


“居然就体检完了??这是体检完的视频吧!!体检中的呢??”

“巴萨为什么安排得马马虎虎不清不楚的???莱奥的体检难道不是重中之重吗??”

“这样对待莱奥是什么意思?为什么只有莱奥没有体检过程?”

“早就说了,巴萨不靠谱。”

拉基蒂奇很想安抚一下群员,但他自己也有些不安了。既然这回体检的视频都放了,怎么唯独不放梅西的?难道梅西真的有什么问题?但从体检完的视频来看,这里应当没什么大问题。

拉基蒂奇想起了他的名誉群主,他直接找到了皮克。

“杰拉德,你们已经体检完了么?”

“是的,我知道你想问什么,莱奥体检了,没什么问题。”皮克很快回复道。

“那为什么没有放莱奥体检的视频?”

“我似乎知道真相……但我还不确定,你让我再确认一下。但我保证,这个真相谁也不乐意听。”


梅西总算熬到能穿回训练服的那一刻,他在两位队医同情的注视里迅速穿好了衣服,再装作无事发生的样子,镇静地走了出去。

那位等着他的工作人员马上问:“现在可以拍摄吗?您的球迷都等着看您的视频。”

梅西点了点头,表示可以。

等他离开了体检中心,他恰好接到了那位今天让他不敢在人前随意脱衣服的罪魁祸首,是以他完全不想给对方什么好口气:“你打电话来做什么,克里斯?你不用训练了?”

“你还记得我要训练的事情,我真感动。”罗纳尔多带着笑意的声音在电话那头响起,“怎么样?你的体检完成了吧?”

“你一定要跟我现在提体检?!”梅西提高了一点音量,“你以为是谁,让我不得不等所有人都搞定了才去体检的?”

“我可不想你光膀子的视频被传得满天飞。”罗纳尔多说得理直气壮。

“我之前度假的照片已经满天飞了。”梅西提醒他。

“那不一样。”罗纳尔多反驳道,“你度假的时候既没有穿训练服,也没有穿网衣。”

“这么听起来我体检的时候穿得还更多了点。”

“问题就在多了这件上。”罗纳尔多坚持道。

“我不想讨论这个问题了,”梅西皱起眉,“总之以后,这种事情想都别想。”

“那是恋人间的正常举动!”罗纳尔多抗议,“难道你就没有情不自禁想在我身上留下些什么痕迹的时候?”

梅西顺着罗纳尔多的话想了想,然后耳根有点红了。他清了清嗓子,严厉地说道:“我又不是你——你差点害我被其他人发现了!”

“那我想想怎么办,就罚我下回被你在身上留下什么痕迹?”


“我重新确认过了,莱奥的后颈上——的确是吻痕,绝对不是蚊子咬的,我敢发誓。”皮克非常沉重地把这个消息告诉了拉基蒂奇。他刚刚看了梅西好一会儿,才最终得出了这个结论。

“所以你的意思是——”

“你认为我们该把真相告诉那些群员吗?”皮克问。

“除非你希望那个群被过大的信息量卡住。”

“我还有一个问题——莱奥的身上是有多惨烈他才不敢在我跟前脱上衣?”皮克非常纠结。

“这个问题,我们可以不讨论吗?”拉基蒂奇果断拒绝想象。

“那我最后还有一个提议:把罗纳尔多的禁言再延长点吧。”

“实际上,我在考虑永久拉黑他。”


=fin=

总裁又双叒叕被踢出群啦!【喂】

评论 ( 63 )
热度 ( 1585 )
  1. 共6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无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