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底

千秋家国梦😢

Crissi丨论球迷见球星的正确姿势是什么

资深球迷都是深藏不露 后续

◇真的当了一日球迷的莱奥以及来考察莱奥怎么当球迷的巴萨众还有完全不知情的克里斯的故事。

◇依然不知道自己在写啥↓



罗纳尔多收到皮克的警告短信时感到非常奇怪,虽然皮克向来是喜欢呛声皇马球员的存在,隔三差五的还要跟拉莫斯在网络上隔空喊喊话,但之前可从来没有直接给他发短信,私底下来呛他什么。尤其是这条短信看上去格外奇怪——最近皇马没有和巴萨有什么正面冲突,也没有什么比赛,可以说井水不犯河水,各自踢各自的比赛。

皮克竟然发了一句威胁意味十足的话给他:“提醒你一句,这个周末不要太过得意忘形了。”

这个周末?有什么特殊的事情吗?

罗纳尔多想了许久,实在想不出有什么特别的事情。

而且——他有什么值得得意的事情吗,最近?

罗纳尔多想了想,觉得应当是皮克手滑发错人了,如果是这样他完全可以不必回复,免得等皮克意识到发错人的时候,双方都避免不了会有一些尴尬。

他放置了这条短信,皮克也没有再发什么信息给他了。

很快罗纳尔多就忘记了这件事情,时间在训练中很快过去了。

这周周末他得去一趟巴塞罗那,这是他和梅西之间不成文的一点小约定:上个月梅西才来了一回马德里,这一回该他去巴塞罗那了。

在他去之前,梅西给他打了个招呼,说这个周末有点事情想麻烦他。

这么客气的说法真的有点罕见,尤其是他们的关系早就发展到更深入的层面的时候。再说,梅西能有什么事情自己无法解决一定要“麻烦”到他?

不得不说,梅西这么拜托他的时候,他确实有某种愉悦的情绪。

“那么,有什么事情需要我?”罗纳尔多进门就直接问了,梅西拜托他这件事实在是太新鲜了。

“嗯——我想请你先看一间屋子,然后还有点别的事情。”梅西说着突然凑近他耳边小声说了一句,“今天稍微收敛一点。”

罗纳尔多觉得今天的梅西有点热情过度了,他甚至还没有进门,梅西已经在谈论深夜话题了——收敛一点?

不过梅西没有给他过多的考虑时间,直接拉着他的手腕往里面走。

罗纳尔多对梅西的家已经很熟悉了,他走了一会儿就发现了奇怪的地方:“你是要带我去储物间吗,莱奥?”

“实际上,我改造了一下储物间,想请你看看。”

“你要拜托我的事情是帮你查看改造后的储物间怎么样吗?”老实说,罗纳尔多因此在心底感受到了一些温暖,他们在一起的时间也不短了,但梅西这种请求完全就是家人间那种亲昵的请求,这让他很受用。

“差不多……还有点儿别的事情。”梅西说话间,他们已经走到储物间门口了。

罗纳尔多在看到那扇门的时候愣住了:门上贴着他的球衣印号还有名字。

“这是?”

梅西看了眼门:“这只是很小的一部分改造,我想请你看里面。你想自己开门吗?”

罗纳尔多真的想了一下自己是不是忘记了什么纪念日,不然梅西为什么一副给他准备了惊喜的样子?

“不行——莱奥,你得先告诉我今天是怎么回事?我还有点没反应过来。”

“嗯——今天暂时把我当成是你的球迷吧,克里斯。这就是我想对你说的。”梅西笑着说完之后,自己打开了门。

门后的情形完全把罗纳尔多钉在了原地:这简直是他的狂热粉才会拥有的房间。

墙壁上挂满了他的海报,正中间的位置是他庆祝进球的样子。

墙上挂了好几套装裱得非常细致的他的球衣,他还认出来是按照年份排列的。

不光有他在俱乐部的球衣,还有他在国家队的球衣。

球鞋当然也有,在球衣的下一排,用特定的架子摆放得整整齐齐。

屋子里还有一张桌子,上面放着他这个赛季的球衣。

这样的冲击让罗纳尔多不知道该说些什么好。

梅西倒是有些不好意思地说:“如果说要做你的球迷,其实应该把家里的布置都改造一下——不过过两天有媒体上门,外面的东西我不好动,所以……”

“这没什么——”罗纳尔多打断了他的话,“我没想到……你知道吗,莱奥,这可能是我今年最大的惊喜了。”

“先别说这个,我还有件事要拜托你。”梅西走到那个摆了他球衣的桌子前,拿起了一支签名用的马克笔递给他,“帮我签个名,在这个球衣上。”

“你是要送给什么人吗?”罗纳尔多问话的时候已经把笔拿了过来,利落地在球衣背面签上了自己的名字。

“当然不,我自己留作收藏——以及凭证。”梅西朝他眨了眨眼睛。

罗纳尔多把笔放在一边:“知道我现在最想干什么吗?”

“嗯?”

“就在这个地方吻你。”罗纳尔多这么说,也行动了。他上前一步揽住了梅西的腰。

“嘿,等等……”梅西伸手挡住了他,“今天不行。”

“怎么了?”罗纳尔多被弄得有些糊涂了,不过他这会儿心跳频率还有些高,他确实心里正有些情绪在慢慢膨胀。

“我说了我今天是你的球迷。”梅西重新申明了一次。

“所以?”

“所以,莱奥,你看他是很容易被自己球迷打动并且想要亲吻球迷的人,我依然不太赞同你选择了他,谁知道他还亲过哪些球迷。”皮克的声音突然在门口响起。

“我也一开始就不同意。竟然仗着球迷对自己的喜爱和信任做出这样的事情,莱奥你应该看清他的为人才对!”苏亚雷斯也出现在了门口。

“这种行为应该请媒体揭露一下,我们不能放任球星做这种事情。”内马尔一脸严肃。

罗纳尔多在听到皮克的声音的时候已经一副见了鬼的表情,等他看清楚门外站着的好几位巴萨的球员时,他已经感觉到自己的大脑停止转动了。

“他们一定想要亲眼见证一下我怎么当你一天球迷。”梅西小声解释了一句。

罗纳尔多这才又想起之前皮克发给他的那条短信,原来让他不要得意忘形是在这里等着他——不,他刚刚并没有得意,更没有得意到忘形。

他冷静地放开揽住梅西的腰的手,沉下脸来走向储物间的门。

在巴萨一众表现出戒备的时候,干脆地关上了门,让门上的印号糊了门外的人一脸。

然后他转回身,对着梅西说:“我们继续?”

梅西完全被逗笑了,他走过来,搂住罗纳尔多的脖子低声说:“我以为——你不会想关门。”

罗纳尔多皱了皱眉:“我没有免费给别人参观的习惯——老实说,莱奥,你是在暗示我,我该把你介绍给我的队友和朋友了吗?”

“不——我说了,我只是想当一天你的球迷,体验而已。”

“那我想让你知道,我想亲吻的,只有你这样的球迷。”罗纳尔多说完,终于可以低下头去亲吻他的小个子阿根廷球迷了。

 

“不如去把罗纳尔多的车轮胎卸了吧。”盯着房门上的7看了半天的皮克突然这么说道。

“这不行,他就更有理由留下来了!”内马尔马上驳回。

“那去匿名论坛diss他对粉丝下手。”

“你确定不会让他的粉丝为此激动甚至怀有期待?”

“……那去伤害一下皇马其他球员吧。”

“我只有一个问题,我们今天为什么要过来?”


=fin=


主席:我不同意这门亲事。

评论 ( 44 )
热度 ( 1313 )
  1. 共6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无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