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底

千秋家国梦😢

Crissi丨苏亚雷斯不是真的想卖球衣

◇梗自那个苏牙和梅团反目成仇的佳得乐广告。

◇甩卖啦,梅团亲赠球衣两元一件XD



苏亚雷斯从来没有想过要出售任何他收藏的球衣——其中最不可能的就是梅西的球衣。

所以在苏亚雷斯收到系统发送给他的短信,要他尽快给买家发送梅西的球衣的时候,他完全惊呆了。

他什么时候出售过梅西的球衣?

他注意到发送给他这条短信的来源网站是sell it fast,他根本没有任何关于自己使用过这个网站的印象——等等……

苏亚雷斯突然有了那么点记忆了,他对这个名字有点印象了。

球衣……

他想起问题出在哪里了,就在不久前,他才和梅西一起为佳得乐拍了一部不太走寻常路的广告。在那个广告里,他和梅西反目成仇,在各种事情上比来比去,还互相做一些相当幼稚的举动。其中有一项就是,他在sell it fast的平台上,把梅西的球衣以两欧元的价格挂出去销售了。可那只是为了广告,他并没有真的要出售那件球衣的意思。

苏亚雷斯赶紧从软件商城重新把那个app下了回来——要知道他拍摄完那个广告之后就把那个app卸载了。

他重新登陆了自己的账号,总算明白是怎么回事了:拍摄广告的时候为了这个镜头,他是真的做了这一系列操作,把梅西的球衣挂到了网上,然后他忘记下架了。

现在真的有人拍下这件球衣,并且催着他发货。

为此,网站方面还给了他一点警告,要求他尽快发货,如果是虚假销售可是涉及到他本人的信誉问题。

苏亚雷斯犯愁了,他怎么可能真的把梅西的球衣寄给对方,何况这可不是他的本意。

他应该找佳得乐来负责解决这件事吗?

他先试着和买家沟通,他在app内给买家私信,试图解决这件事情。

“抱歉地问一句,这件球衣是非卖品,我能不能寄点别的东西补偿您?”

对方拒绝得很干脆:“我只想要梅西的球衣,不接受其他东西。”

“那么,你是梅西的球迷?那我必须告诉你一声,这件衣服,看到价格你也应该明白,并不是什么真品,这件球衣小作坊仿制的。如果你是梅西的球迷,我还是建议你通过官方的途径去购买他的球衣。”

“是吗?我不太介意。我从来不错过任何和他相关的东西,无论真假。”

“你是说,其他人如果出售梅西的别的什么东西,你也会买?”苏亚雷斯多问了一句。

“当然。所以这件球衣,随你怎么说,我会买下。而且如果不是真品,你会打理得那么好挂在墙上吗?”

苏亚雷斯无言以对,他最后只能说:“那你等等。”

挂在墙上作为收藏的这件他当然不能给出去,而且这件球衣是之前的了,在巴萨官方的店里都找不到了。

苏亚雷斯有些犯愁,他根本没想到会发生这样的意外。

他想来想去,只能向梅西求助。

“莱奥,你自己还有没有多的这件球衣?”苏亚雷斯把红色那件球衣的图给梅西看。

“这不是我跟你换的那件吗?”梅西认了出来,“我应该没有这件了——怎么了,你还要它做什么?”

苏亚雷斯叹了口气,沉痛地把来龙去脉讲了一遍。

梅西听完先是愣了一下,然后毫不客气地笑了出来。

苏亚雷斯无奈地看着梅西,等他笑完了才说:“好吧,你得帮我想想办法,总不能拍个广告我还要折一件你的球衣进去。”

“或许我可以再给你别的球衣?”梅西半开玩笑地说。

“你可以再给我一件,但过去给的意义也不一样,我没有任何道理把它以两欧元的价格送出去。”

“嗯——不如你跟他说换一件这个赛季的新球衣,带签名的那种。”

苏亚雷斯觉得这个还算靠谱,他于是打开app,再次和买家协商。

“如果我给你一件这个赛季的梅西的签名球衣怎么样?”

“这没什么稀罕的,我要你那件。”

苏亚雷斯一个头两个大,他拿着手机给梅西看:“看看!!这个买家简直不可理喻!你的签名球衣不稀罕?非要我那件?我真的不明白了!”

梅西也觉得奇怪:“那件球衣到底有什么特别的?”

“谁知道。”苏亚雷斯嘟哝了一句,“我觉得我应该自曝身份。”

“那我现在要告诉你一件事,不管你信不信——我是路易斯·苏亚雷斯,这件球衣是莱奥本人给我的,所以我没可能把它以两欧元送给你。你有什么要求可以跟我提,除了这件球衣。”

买家这一回没有很快给他回复。

“你吓到他了吧。”梅西说,“说不定他也是你的球迷。”

“不管是谁的球迷,我只希望他放过这件球衣。”

过了没多久,买家那边终于回复了信息:

“那我也准备告诉你两件事,不管你信不信——我一开始就知道你是苏亚雷斯了,这家网站专门给你做了标记你没注意吗?另一件事情是,既然你也说了是莱奥亲自给你的,我更要把他买过来了。别说两欧元,你开别的价格我也一样会买。如果你坚持不肯完成这笔交易,我只能请官方介入了。”

苏亚雷斯差点把自己的手机扔了:“你看看他!莱奥!”

梅西看了一眼,更加好奇了:“他是什么人能看到吗?既然网站会给你的身份做标记,能看到他的吗?”

苏亚雷斯点进去买家的头像,不过他不抱什么希望,那个人的头像甚至就用的是梅西的图:“只是你的球迷,能有什么标记。”

但很快,两人都沉默了。

点进去那个人的主页之后,他们才发现头像的右下角有一个v认证,和苏亚雷斯自己的那个一样。而介绍里写着:皇家马德里,罗纳尔多。

“罗——罗纳尔多??!莱奥?!他为什么要从我这里抢走你给我的球衣?!!在他已经抢了半个你——本人的情况下!!他为什么还要抢走我的球衣!!他这是在对我以及整个巴萨宣战吗?!!”

梅西默默用双手捂住脸:“我一会儿给他打电话——相信我,事情还没那么严重。”

 

 

 =fin=


捏造了一大堆,不要细究bug【喂

那个广告真的每次看都要佩服马黛茶兄弟的演技真心不错(??

虽然梅团在球场上一直演技拙劣,演广告的业务能力还是在线的√


评论 ( 50 )
热度 ( 1193 )
  1. 共4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无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