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底

千秋家国梦😢

Crissi丨当裁判吹哨时我们看到了什么 05

◇灵感来源:c罗和球迷互换灵魂的广告。当然这里是让crissi互换了。

01 02 03 04

◇梅团被自家亲友约谈威胁实录XD



在听说巴萨的比赛获胜,并且罗纳尔多用他的壳子进了两个球之后,梅西的心情变得非常不错,不错到会在更衣室里分发他喜欢的零食,这让皇马的更衣室一度十分震荡。

不管怎么说,到目前为止,似乎皇马也没什么人对于罗纳尔多的转变再提出什么疑议,大家的接受能力似乎都特别强。除了莫德里奇,总是一副“你放心我懂你”的微妙表情看着他之外,一些都很正常。至少在梅西看来是这样的。

他对于罗纳尔多跟他抱怨过的,他的朋友们十分难搞定的说法向来不以为然,他的朋友们都是好相处的人,如果罗纳尔多无法与他的朋友们相处好(尤其是还是在用着他自己的身体的情况下),只能说明问题大概是出在罗纳尔多身上了。

就在他跟随皇马准备下一场比赛的时候,他意外地,在更衣室外,被他巴萨的朋友们拦截了。

“杰瑞——路易斯——还有内?”梅西有些诧异于在这里看到自己的朋友,他下意识叫了他们的名字,又想起来自己这会儿是罗纳尔多。难道是他的朋友们已经有所怀疑了?梅西变得有些紧张。

“你叫我们这么亲密干什么?”苏亚雷斯皱起了眉,“别以为这样叫了就能拉近我们之间的距离。”

“额——抱歉?”梅西还从来没有被苏亚雷斯这么对待过,他有些不知道怎么回应了。

“别的话我们不多说了,我们是来找你谈谈的。”皮克冷着一张脸这么说道。

虽然皮克看上去没有过去那么高大了——毕竟梅西这会儿用的是罗纳尔多的身体——但看起来皮克的威压远远强于过去。

“谈什么?”梅西本能的危险探测直觉这才姗姗来迟,他觉得自己不应该跟过去谈谈。

显然,他的朋友们不打算给他拒绝的机会,他觉得自己是被架着去了一个别人不会发现的角落里,去被“谈谈”。以及,他们是怎么对皇马的训练场地这么熟悉的?

“我们要跟你谈的是关于莱奥——梅西的事情。”皮克低着声音跟他说,表情看上去非常严肃。

梅西的心跳开始加速,他的朋友们难道真的发现了什么端倪?

“你最好老实交代,你是怎么哄骗莱奥的?他为什么周末要去马德里找你?我们确信你跟他说过什么漂亮话。”苏亚雷斯逼问起来。

梅西完全愣住了——他要交代什么?

“对!快老实交代!莱奥不会无缘无故去马德里找你的——你对莱奥有什么企图也最好说清楚,当然了,你别想用简单的那套来骗我们——我们都相当清楚你肯定是有不好的图谋。”内马尔双手环抱胸前,非常不客气地说道。

“我——我不清楚你们的意思。”梅西小声说道。

“你不清楚?你应该最清楚!好吧,我们说明来意,我们希望你放过莱奥,不要再有什么图谋了。不管你到底有没有安好心,我们都不希望你离莱奥太近。”皮克进一步做出了说明。

“我没有对——嗯——莱奥有什么不好的企图。”梅西当然不会对自己有什么不好的企图,他也不希望他作为罗纳尔多的时候要承受他的朋友们的指责。

“莱奥?!你以为你是谁?!怎么感这样称呼莱奥!”内马尔感觉就差跳起来了。

梅西变得更紧张了:“我的意思是——我的意思是——我不可能,对……梅西做出什么不好的事情。”

“这不是废话吗?如果你真的做了什么不好的事情,你以为我们还能只是在这里心平气和地跟你聊天吗?”苏亚雷斯的样子在梅西看来可不是心平气和。

“你们可以……先冷静一点吗?”梅西提出了一个新的要求,他觉得他的朋友们这会儿看上去都不太冷静。

“冷静?我们已经够冷静了,罗纳尔多。如果不是我们够冷静,够理智,还足够绅士,你会缺席下一场比赛的。”皮克的话确确实实吓到梅西了——这是威胁吗?

梅西现在一点儿都不想跟自己的朋友们聊天了,这和过去完全不一样,他从来没有被他的朋友们威胁过。虽然他不断提醒自己,这会儿他是罗纳尔多,这方法却不太有效:不管怎么说,他的朋友们都是直接冲着他的。

在他难过得不知道说什么的时候,他听到了一道给了他安全感的声音。

“克里斯,你在这儿——巴萨的?”

莫德里奇一脸疑惑地出现在这里,他第一时间走过来站在了梅西的前面。

这让梅西感觉好多了,也让他坚信自己之前在更衣室送出去的巧克力饼干是有用的。

如果条件允许,他甚至想现在就给莫德里奇一个拥抱,为他的准时出现。

“我们只是有事情找他谈谈。”皮克语气不善地说。

莫德里奇想了想,突然脸色一变:“你们不会是想拆散克里斯和梅西吧?我知道这样的关系对于常人而言有些奇怪,但存在即合理,即便你们不能献出祝福,也不能从克里斯这方面下手吧?”

梅西现在不想给莫德里奇任何拥抱了,他没想到莫德里奇对于他和罗纳尔多搞到一块儿去了这件事依然深信不疑。

“拆散?!”内马尔看起来更激动了,“他们就没有在一起!何况还是你们这位7号,一厢情愿做了一些莫名其妙的事情!”

“那是因为你们没有看见当时的情形!你们不明白,在克里斯家,是梅西给我们开的门,你们见过单纯的客人会帮主人开门的吗?!”

“这有什么,我在莱奥家也会帮莱奥开门——再说了,谁知道你那位克里斯会说什么话去骗莱奥。”苏亚雷斯轻嗤一声。

“我和梅西,确实没什么关系。我们只是广告合作……”梅西还是决定再努力一次,为了他自己发声。他实在不想莫德里奇继续误会下去了。

但莫德里奇已经很贴心地拉住了他的手:“克里斯,你不用因为他们是梅西的朋友,为了顾全大局,就说这种话。你应该勇敢承认的。而且我想,梅西心里也不会没有你。你总要面对他的朋友们的。”

不——完全没有的事情,何况现在面对他的朋友们的人是他自己。

谁来告诉他,他为什么要被朋友们堵在皇马的训练场的角落里各种责难,皇马的中场倒成了他唯一的防线。他甚至很想告诉他的朋友们,现在场上的皇马球员只有一名,甚至还不是他们的目标人物。

“卢卡——谢谢你的好意,不过我和梅西真的没有这种关系。再说了,你觉得我们像是会互相欣赏的样子吗?”梅西以为这么说了,他的朋友们就能明白他的态度了。

然而皮克不满了:“这么说来你对莱奥一点欣赏都没有——那你还盗用他的进球庆祝动作。还是说你在讽刺他?如果是这样,我要求你向莱奥道歉。”

梅西现在可以明白为什么罗纳尔多说他的朋友们不好相处了,现在让他来说,他也会说同样的话。

“克里斯凭什么要道歉?大不了让梅西用一次克里斯的进球庆祝动作就好了。”莫德里奇微微皱起了眉,他觉得巴萨的今天实在没有道理说这些话,“还有,我们得训练了,你们今天来不过是想耽误我们的训练吧?”

在这通话之后,巴萨小分队决定放过他们了。

“走吧,免得别人借题发挥说我们用不公平的手段了。下回德比走着瞧。”皮克带头说完,巴萨小分队终于离开了。

在巴萨小分队离开之后,梅西想对莫德里奇说点什么,但莫德里奇已经拦住了他的话头:“我明白的——我完全明白的克里斯,你的人品我向来清楚。你只是不想与梅西的朋友发生摩擦,不想与他们争吵。我相信梅西和他的朋友们以后会明白你的苦心的。”

……

梅西不觉得他能明白这里面有任何苦心,他只想尽快变回去,他的朋友们也能变回去。

 

=tbc=



评论 ( 63 )
热度 ( 796 )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无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