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底

千秋家国梦😢

Crissi丨巴萨更衣室留言簿 01

◇ooc有,bug有的提前预警



男孩们,我知道你们都看到这个本子了,请不要无视它的存在。

最近我听说更衣室里不太安宁——我相信我的判断,我有充足的理由可以认为,你们在某些时候低迷的表现和更衣室里发生的事情有关。

为此,我思考了不少解决措施,最终想到了这么一个美妙的办法:我希望,你们能够放弃鲁莽而原始的肢体与口角之争,拿起笔,用文字来交流现有的问题。

我对你们唯一的要求只有,善待这个本子,不要在上面满足你个人的艺术梦想——要我说,你们真有艺术细胞也不至于在这儿踢球了。笔就在本子的旁边。

PS:我会定期检查这个本子的。

——你们最尊敬的教练

 

——

 

01

 

是可以开始写了吗?那我想说明一点情况——我不是想要针对谁——好吧,我确实是有些情况是针对某个人叙述的。

我从来不反对那些无伤大雅的玩笑,一定要说的话,从某些方面来看,开玩笑是可以促进大家的感情的。何况这算是巴萨的传统?我听说过为巴萨战斗了许久的前辈们年幼时的事迹:就像梅西,他刚来拉玛西亚的时候,队友们为了帮助他融入集体中,还险些把他整哭了(我没有任何别的意思)。

虽然这项能够活跃队友间气氛的活动是巴萨的优良传统,上至一线队下至青训营都一直保持着这项优良传统,我也一直在为融入巴萨的一切而努力着——我想说的是,我已经感受到了巴萨的热情了,十足十感受到了!就连偶尔会出现在椅子上的牙签我也觉得没有什么大不了,但这已经是第五天了,这一周我的衣柜里每天都有一束玫瑰花。这究竟是谁放进来的玫瑰花?我非常感激你的好意,但我总觉得受之有愧,并为此担心着……

——是不是可以匿名留言?

 

——

 

好吧,这位想要匿名留言的朋友,既然你已经明白了这是巴萨的优良传统,为什么你还要来写下这个问题呢?何况我没有看出这件事有什么问题,玫瑰花不好吗?

——不需要匿名的皮克

 

不不不,我想你绝对是误解了什么!不管是青训营还是我们一线队,都没有这样的什么“优良传统”。如果你因为某些人的举动而深深困扰,请在第一时间告知我们。

——布斯克茨

 

我想你应当是遭遇了什么,看了你的描述,我为你椅子上的牙签感到——屁股疼。话说回来,玫瑰花会不会是别人拜托谁放进来的?我想玫瑰花不至于是玩笑,我认为这是一种示好。

——不清楚咱们有什么优良传统的罗贝托

 

莱奥被整哭过?被谁?什么时候?

——没有别的意思只是有些好奇的新人

 

显然,第一位留言的那位认为自己不需要匿名的人应当对此次事件负责。不过看起来,他完全没有对号入座意识到自己做了什么。

——苏亚雷斯

 

我大概知道你是谁了,我为你最近的遭遇表示同情。不过玫瑰花,我的观点也是,它只是一种示好,一定不会是恶作剧。我也同意上面几位的观点,巴萨没有这种把牙签插在队友椅子上的传统。如果你被人挟持了,在更衣室里换衣服的时候记得对我们眨眨左眼,我们保证会救你的。

——拉基蒂奇

 

弄……弄哭了梅西?我错过了什么应有的环节吗?

——不太明白现状的朗格莱

 

所以,我要一直等到有人跟我开这些玩笑才算真正加入了巴萨吗?

——同样不太清楚的阿图尔

 

上面的新人们都清醒一点!我们巴萨没有这么奇怪的传统!更谈不上优良!你们不会想知道当年莱奥是怎么被整哭的。或许我们应该试着弄清楚玫瑰花是怎么回事——既然你我都清楚牙签是怎么回事。

——布斯克茨

 

我觉得我被针对了,你们难道在质疑我的行为吗?我可是彻头彻尾的“巴塞罗那主义者”。

——皮克

 

玫瑰花的话我似乎有点线索——我看到过替咱们打扫的工作人员有一回拿着玫瑰花进去的。

——马尔科姆

 

这么一说我也有印象了,玫瑰花是工作人员放的。不过为什么只给了费利佩呢?

——登贝莱

 

哈哈哈哈,这猝不及防的爆名字。既然费利佩已经匿名了,我们应该假装不知道是他写的才对。

——西莱森

 

我要证明自己的清白!我会亲自调查这件事情!我绝对不能允许玫瑰花在更衣室为非作歹!

——皮克

 

我想杰拉德你需要先解决一下关于牙签的事情。

——特尔施特根

 

就没有人能详细讲一下关于梅西被整哭的事情吗?

——乌姆蒂蒂

 

看到你们这么关心我的事情,我真的很感动……不过,那没什么好了解的。

又及:玫瑰花是一个误会,我想不用浪费人力进行调查了。

我会和当事人好好谈谈的,最后和大家说一声抱歉。

——梅西

 

????什么样的误会?

——布斯克茨

 

和莱奥有关吗?

——拉基蒂奇

 

调查结果是不是该公布一下呢?

——库蒂尼奥

 

说真的,如果我是你,我不会继续在这里假装上面不是自己写的再跑来留言,费利佩。你的字迹早就暴露了你。

——登贝莱

 

我调查清楚了!!!这是皇马的阴谋!!!

噢,不——我说错了!!这是尤文的阴谋!!!

谁能想到,尤文的竟然试图瓦解我们的更衣室,动摇我们的士气!

某位球星,我不用说你们也知道是谁了,竟然买通了我们更衣室的人,来给我们的第一队长送花,这样的恶行幸好因为工作人员的失误没有达成!

——皮克

 

啥??我有点跟不上这个节奏了?我是唯一没有看懂的人吗?

——阿图尔

 

我劝各位不要再试图了解真相了,这件事如果了解了,我怕我们更衣室的氛围会更诡异。

——布斯克茨

 

某位球星——是说的罗纳尔多吗?

——拉基蒂奇

 

哇!这意思是,罗纳尔多买通了我们更衣室的工作人员想给莱奥送花,结果不知道怎么回事送给了费利佩?!

——乌姆蒂蒂

 

就你知道的多!

——登贝莱

 

嗯——这件事我已经自行处理了,我们不如谈谈牙签?

——梅西

 

 

=tbc=

评论 ( 45 )
热度 ( 689 )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无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