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底

千秋家国梦😢

Crissi|那些游戏里理应更新的数据

◇如何让你沉迷游戏的恋人戒掉游戏瘾XD

◇设定随意,ooc有。



在电视屏幕黑下来的瞬间,罗纳尔多从沙发上弹了起来:“莱奥?!”

梅西面无表情地松开手,扔开了插头。

“你不能这样!”罗纳尔多抱住了自己的头,“你不能眼看着要输了直接拔游戏机插头。”

“不,不是我输了,是游戏数据出问题了。”梅西皱起眉,“刚才那个球应该进的,结果却擦着门框飞走了。”

“那个角度射飞难道不是正常的事情?”

“克里斯,我刚刚用的是我自己。这放到现实中,这一球我肯定能进,游戏数据出了问题,我要给开发商提意见。”

虽然说罗纳尔多也经常对外宣称自己认为自己在游戏里的数值应该满分,但他的的确确没有梅西那么在意自己在游戏里的数据。

“这只是游戏数据,莱奥,我想你没有必要……”

“这很重要,克里斯。”梅西打断了他,“我要检查一下我最近刷过的数据哪些还没有更新——开发设计部门已经不用工作了吗?我简直不敢相信我的头球数据一点儿没变——我专门进了好几个。”

“比起游戏,你不应该关注一下我的变化吗?”罗纳尔多把游戏手柄扔到一边。

梅西头也没抬:“你的数据没变,我看过了。”

“我说的不是游戏。”罗纳尔多有时候非常不理解恋人在跟游戏里的数据较什么真,甚至于为了提升游戏里的某些数据而在球场上发力。

“唔——速度我觉得他们也弄错了……”梅西说着又在手机上敲了几个字。

“现在看来,比起我,你更可以和游戏里那位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一起约会甚至一起生活吧?”罗纳尔多打游戏的瘾还真的没有梅西这么大。

梅西的动作顿了顿,竟然摇了摇头:“我的队伍里没有给你的位置了,克里斯。”

罗纳尔多一时语塞。

这边梅西终于抬起头了:“好了,技术部门说他们忘记更新数据了,所以刚刚那个球确实能进。”

“你真的反馈了这个问题?”罗纳尔多有些惊讶。

“当然。玩家给游戏提出改进意见不是理所当然的吗?”

罗纳尔多不知道技术部门究竟会不会喜欢这么严格的玩家,反正他是惊讶的。

“如果你反馈完了,我们或许可以出去吃饭了。”罗纳尔多提议道。

“等等,我还有其他事情。”

“你还有什么事情?”

“我还想对进球的庆祝动作提点意见。”

“你换动作了吗?还是有什么问题?”

“有很大的问题,我觉得应该根据不同的助攻人,做出不同的反应动作,这样更真实。”

“所以?如果是内马尔助攻了你?”

“内需要鼓励的拥抱增强他的自信。”

“如果苏亚雷斯助攻了你?”

“路易斯需要一个肯定的拥抱。”

“如果我助攻了你呢?”

“我的队伍里没有你的位置,克里斯,这不成立。”

“你不该考虑一下别的同时在队里选择用我们的玩家吗?”

梅西认真想了想,才说:“不管游戏里我们谁助攻谁,我们也不会在球场上有多余的动作呀。”

“莱奥,你知道我现在的想法吗?”

“什么?”

“没收你的游戏机。”

梅西顿时紧张地护住了自己的游戏手柄,默默远离了一点罗纳尔多。

罗纳尔多:……


某足球游戏的技术部人员在度过了一个周末回来上班的第一个工作日的早晨,一打开自己的邮箱,就发现自己的邮箱被人攻陷了——少说也有几十条未读。

他从第一条看起,意料之中发现是梅西发来的游戏修改意见。这不少见,梅西在比赛中刷新过不少数据,技术部基本是跟不上更新的。

他认真看完了梅西提的修改意见,记录了好几个需要更新的数据,又在心底感叹一声梅西就是梅西。

接着他竟然看到了罗纳尔多发来的邮件,同样是游戏修改意见,这可太少见了,罗纳尔多对游戏里的数据没有那么在意,比起游戏里的数据,他更在意的是现实中的数据。

技术人员坐直了身子,准备认真研读一下这份不同寻常的修改意见。

但第一句就让他差点摔下椅子:

“游戏的数据里什么时候能加上球员的恋爱状况?我和莱奥•梅西已经在一起两年了,希望第三年的时候我能看到游戏里加上了这一条。又及,我希望能给情侣加上一些触发性的双人动作。”

如果不是他曾经确实和罗纳尔多有信件往来,他都要怀疑是谁冒充罗纳尔多来跟他开玩笑了。或许是被人盗号了?


梅西正趴在沙发上用手机和朋友聊天,罗纳尔多突然扔了一个盒子在他跟前:“要打游戏吗?”

“什么游戏?”

“我才从技术部拿回来的,实际上你提了修改意见之后,我也去提了一些意见,这个是他们修改之后给我的内测版,你想试试吗?”

梅西一下坐了起来:“让我看看。你也要求修改了数据?就算你修改了数据,赢的人也会是我。”

“那可不一定。”

罗纳尔多把游戏手柄交给梅西,他把游戏盘放入游戏机中。

梅西进入游戏第一件事就是查看他自己的数据,然后满意地发现都按照他的建议进行了修改。

接着他翻出了罗纳尔多的数据:“克里斯,你的数据没有修改呀?你确定你也提出了修改意见?”

“我提出的修改意见不在这里……”罗纳尔多说着开始一边操作一边介绍,“你看,这是我们是对手的时候,在双方球员登场见面的时候,我们拥抱的时间会比拥抱别人的时间更长——虽然我觉得还是短了些,但有这个设计总比没有强。然后这是我们一对的时候,不管是谁进球,也不管是谁助攻谁,反正只要进球了一定是我们俩先抱在一起庆祝——我之前提了一个建议,如果那个球进得相当漂亮,应该在场上有比拥抱更激烈一点的庆祝方式……”

“克里斯?!”梅西已经扔开了游戏手柄,缩到沙发的角落里一脸警觉地看着罗纳尔多,“你给开发部的说了什么?”

罗纳尔多无辜地摊了摊手:“我只是告诉他们应该更新一下球员的感情状况——你看这里,他们加了一栏恋爱状况,我的这一栏写了你的名字,你的那一栏也写了我的名字。这样一来,玩家就知道怎么合理运用我们的角色了。”

“这是足球游戏!又不是恋爱游戏!”

“这只是多加了一个技能点而已,恋人模式以后或许还能开发别的东西。我们还能拿下进球数最多的情侣记录。”

“别想我再跟你玩游戏!”梅西瞪了他一眼。

罗纳尔多笑了笑:“乐意至极,现在你能跟我出去约会了吗?”


=fin=



评论 ( 45 )
热度 ( 954 )
  1.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无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