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底

千秋家国梦😢

Crissi|不是所有游戏都适合和朋友一起玩

那些游戏里理应更新的数据 后续

◇当皮克和内马尔玩到了cm在游戏里各种秀恩爱版本的游戏时



罗纳尔多低下头去再次找到了梅西的唇,顺便把诺坎普小国王想说的抱怨全部封住了。

梅西哼了两声,毫无威慑力地轻轻在他胸前推了推。当他加深这个吻的时候,梅西的手已经搂住了他的脖子。

罗纳尔多揽住梅西的腰的手慢慢下滑,暧昧地隔着衣服勾勒出恋人完美的腰线。

他稍微退开一点,就看见梅西湿润的眼眶和迷蒙的眼神,他必须说他爱死这副模样的梅西了,那是除了他,谁也看不到的梅西。

“莱奥……”罗纳尔多在梅西的耳边低声念道,意料之中看到恋人缩了缩脖子,耳根都红了。

他便一口咬在已经泛起粉红的可爱耳尖上,牙齿微微用力摩擦了一下,满意地感觉到梅西搂住他的手臂收紧了些。

“克里斯……”梅西的语气里带了些催促的意思,每次罗纳尔多都有多到过剩的耐心在前戏上玩些花样,梅西可受不了他每次都这样。

“我不想你难受。”罗纳尔多说这话的时候还在隔着衣服摩挲着他的后腰。

梅西正要说什么,突然听到门铃骤响,他几乎是在第一时间推开了罗纳尔多。

“嘿,莱奥!不是说好了你的今天只属于我吗?”罗纳尔多十分受伤地捂着刚刚被梅西推开的地方。

“我确实说了今天不要来打扰我……我看看……”梅西走到窗边,把窗帘拉开了一条缝。他看了一会儿,才脸色纠结地走回来。

“是杰瑞和内……”

罗纳尔多才不管来的人是谁,他从马德里开车过来可不是为了见其他人和梅西在一块儿干什么。他伸手拉住梅西:“装作家里没人就行了。”

门铃又响了两声,还传来了皮克的声音。

“莱奥!我知道你今天一个人在家,我跟内来找你玩了!”

梅西赶紧又推开了罗纳尔多:“抱歉,克里斯。你在这里等着我,不要出去。我会尽快让他们离开的。”

“莱奥?”罗纳尔多一脸难以置信。

梅西已经走到房门口了,在带上门之前,他又小声请求了一句:“拜托啦,在杰瑞和内离开之前,不要出来。”

罗纳尔多把床上的两个枕头当屋外的那两个人扔到了地上。然后他想到这两个枕头是他和梅西在用的之后,又默默地捡了回来。最后他躺在床上把梅西用的那个枕头抱住了,充满怨念地。


梅西打开门,果然看到了皮克和内马尔。

“杰瑞,内?你们怎么想到过来了?”

“惊喜!”皮克笑着说,“我听说你今天没有跟着大家一块儿出去玩,我和内怕你一个人太无聊了,专程来找你玩。”

如果房间里没有罗纳尔多的话,梅西绝对会感谢自己两位好友的好意。

“可是我这里也没什么好玩的。你们不用管我,你们尽管出去玩就好了。”梅西劝道。

内马尔突然上前一步抓住了梅西的肩膀:“莱奥?你没事吧?你怎么看起来有些憔悴?”

“啊?有吗?”梅西眨了眨眼。

“你的眼眶都是红的,头发还这么乱,你怎么了?”

梅西在内心默默谴责了一回卧室里藏着的某个人。

“我没事,可能因为我刚睡醒。”梅西意识到今天不太能蒙混过关了,他让两位朋友进来了。

皮克一进来就熟门熟路地直奔游戏机:“打游戏吧,莱奥?像我们以前那样!”

梅西看了一眼卧室的方向,叹了口气之后说:“好的。”

皮克在他放游戏盘的抽屉里翻了一下,挑出了一张:“嗯?这张我怎么没见过?内测?什么时候出的?”

“我也不知道,或许是开发部之前一起送来的吧。”梅西前阵子才收到了几张内测版的游戏,他还没来得及玩。

“那正好我们先试玩一下。”

皮克把游戏盘塞了进去。

“我看看……好像也没什么改变。数据上做了修改吗?”皮克说着调出了自己拥有的球员,“哇,你的盘带是不是上升了?还有速度也上升了。”

梅西本来心不在焉的,真正开始讨论起游戏,他马上找到了状态。

“我之前给他们提过意见。”梅西也调出自己拥有的球员,“看来已经更改过了。”

“为什么你还要把罗纳尔多放在队伍里?”内马尔凑过来看皮克的阵容。

“好用就行了,你不能否认他在游戏里确实好用。”

“他也仅限于游戏里好用了。”内马尔哼了一声。

梅西担忧地看了一眼卧室方向,然后咳了一声说:“内,其实罗纳尔多他……”

“哇!这是有bug吗?!”皮克突然大叫一声。

“怎么了?”

皮克指了指屏幕:“刚刚我在选队员的时候,先选了莱奥,又远了罗纳尔多,然后屏幕上出现了一个大大的爱心。”

“什么?”内马尔一下站起来,“你没必要开这种玩笑吧!”

“我没开玩笑……不信我再来一次。”皮克说着又操作了一次,果然一个大大的爱心特效出现在了屏幕上,又很快消失了。

梅西完全惊呆了,他反应过来之后马上说:“可能出问题了吧,我们换一张玩。”

“不行!”皮克拒绝,“谁知道还有什么出格的bug!这种bug可不能面市!我们委屈一点没关系,把游戏打完了总结好bug给技术部门的发过去。”

“我……”

“杰拉德说得对!”内马尔表示完全赞同。

梅西在心底呻吟了一声——完了,他想起来这个内测版是什么了,罗纳尔多之前给技术部提了一些不合理的要求之后,技术部给了他一个内测孤本。

“我们还是不要玩游戏了吧。我想出去走走。”梅西决定换一个战术。

“不,我想玩游戏了。”皮克说。

“莱奥,你也快点选好角色。”内马尔也催道。

梅西叹了口气,做了最后的挣扎:“我们能不用罗纳尔多吗?平时赛场上还没见够吗?”

卧室那边顿时传来了东西掉在地上的一连串声音。

“可能是……东西没放稳,没关系。”

“我觉得罗纳尔多很好用。”皮克还是把罗纳尔多派上场了。

梅西甚至想现在就把电源拔了。

他还没把这一想法付诸行动,皮克又大叫了一声:“该死的!这是什么情况?!”

梅西不用看都知道屏幕上发生了什么:被一队派上场的罗纳尔多与梅西在场上旁若无人地抱在了一起,期间屏幕上的内马尔试着把他们拉开还失败了。

“我为什么拉不动莱奥?!谁设计的游戏?!莱奥为什么拥抱的不是我?设计的剧情反了吧!”内马尔完全无法相信自己看到的一切。

“看来bug很严重,我们还是别玩了吧,我直接跟技术部打招呼说一声。”梅西说着要去关屏幕。

皮克按住了他:“不行,我要检查清楚,还有什么问题。”

于是,比赛在梅西的紧张里开始了。

好在开始踢球的时候没有出什么岔子,皮克和内马尔也玩着玩着好像忘记了刚才的事情。

梅西刚松了口气,皮克就用兴奋的口气说:“我说什么!罗纳尔多很好用吧!进球了!”

完了!

梅西还没来得及去拔插头,就看到屏幕上的他自己用极快的速度冲过去抱住了罗纳尔多,接着罗纳尔多就着抱起他的姿势在球场上转了几圈,他们的身后还突然绽开了好几朵烟花。

一时间,客厅里安静得让梅西有点害怕。

好半天,皮克才伸手指着屏幕,抖着声音问:“这是什么?”

梅西捂住脸:“我也不知道。”

内马尔一脸吃了苍蝇的表情:“为什么别人进球没有这样?为什么别人进球没有这样的?刚刚我也进了球。”

梅西只希望游戏赶紧结束:“我们应该清楚这个游戏的bug了,还是不玩了吧。”

“都坚持到这里了,我不会放弃!”皮克用壮士断腕的气势说道。

请你放弃!梅西在心里喊道。

内马尔似乎还嫌事情不够大,他放下了自己的游戏手柄:“我觉得bug都出在罗纳尔多和莱奥同时出现的时候,就用你的队伍试试。”

梅西开始考虑直接把总电源关了的可行性。

接着,皮克果然拿梅西进了一个球。

老实说,梅西自己也不清楚加了哪些奇怪的东西,上回罗纳尔多没来得及跟他展示完,他就把游戏盘抽了出来。

屏幕上的梅西进球之后,用古怪的路线绕开了所有冲上来试图和他拥抱的队友们,精准地投入了罗纳尔多的怀抱。

梅西:“……”

“这不合理!莱奥过了我!”内马尔抱住了自己的头。

梅西已经自暴自弃地扔开自己的游戏手柄了,他决定认输尽快结束这场比赛了。

令他没想到的是,比赛刚结束,皮克的队伍刚获得顺利,更惊悚的事情发生了。

屏幕上的梅西和罗纳尔多一起举起了奖杯,然后他们——接吻了。

梅西差点把自家电视屏幕砸了——他完全没想到罗纳尔多还加入了这么出格的设计,而技术人员还照做了!!

“莱奥……我想你应该给我们解释一下了……”皮克指着屏幕的右下角,那里还有一行小字写着“祝罗纳尔多先生与梅西先生生活幸福”。

“我……我还可以解释。”

“我们听着的。”内马尔冷漠地说道。

梅西非常后悔之前没把这个游戏盘直接摧毁了。

他还在绞尽脑汁想着怎么解释的时候,就听到卧室的门打开了。

“不用大惊小怪,我只是根据现实状况给技术部提了一些建设性的修改意见。”罗纳尔多出现在了客厅。

又一阵寂静之后,内马尔伸手拉了拉皮克:“杰拉德,bug更大了,罗纳尔多从游戏里跑出来了怎么办?”

皮克站起身捏了捏自己的拳头,说:“我们把这个bug押回技术部。至于莱奥,解决完bu之后你应该要和我们好好谈谈。”


=fin=

评论 ( 54 )
热度 ( 1029 )
  1. 共4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无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