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底

千秋家国梦😢

Crissi丨论魁地奇的新型犯规方式 01

◇之前就觉得魁地奇跟足球还是有适配性,就想写写都还是少年的大家。

◇设定团子13岁三年级,票哥15岁五年级,其他人按照真实的出生年份类推,所以部分球员没有带着一起玩。

◇hp世界观,小私设有,感谢jk罗琳创造了这么好的世界。


罗纳尔多正专心对付着他的面包,马塞洛突然跑过来在他身边坐下来了。

“嘿,你听说了么,克里斯?格兰芬多今年的学院杯打算用上他们的小跳蚤了!”

罗纳尔多淡然地又从桌子上拿了一杯南瓜汁之后才问:“那又怎么了?”

“那又怎么了?!别告诉我这两年你都没听过关于那个小跳蚤的事情。他们格兰芬多不老喜欢拿小跳蚤没上场来作为他们输球的理由吗?”

“你都知道是他们找来做输球的借口了,只能说明以后格兰芬多更输不起了。”罗纳尔多仍然一副满不在乎的样子。

“要是我能上场就好了。”马塞洛叹了口气,趴在桌上。

“明年才轮得到你,先别想那么多,专心训练。”

“我不明白——我听队长说,他上二年级那会儿,已经可以入队了。”马塞洛非常不满。

“那一年比赛重伤了好几个二年级的小个子——别着急,你再长一年的个子就能上场比赛了。”罗纳尔多宽慰了他一句。

但效果并不怎么好。

“你真不知道?格兰芬多藏了那么久的那张王牌,好像出了什么问题。”

“嗯?”由于不是一个学院,甚至还差了两个年级,罗纳尔多实在不清楚格兰芬那位被藏了两年的王牌的事情。

“瓜迪奥拉现在可抓狂了——过了一个暑假,他们的小跳蚤还是一点儿个子都没长。”

“对我们来说,有什么问题吗?”

“好吧……没什么……”马塞洛抓了一块馅饼过来,在发现罗纳尔多对这一切真的一点兴趣都没有的时候,不免有些泄气,“你呢?我听说你假期在心脏上动了手术?要不要紧?你今年学院杯还上场吗?”

罗纳尔多总算解决完自己的早餐,他用餐巾擦了擦嘴之后,留给马塞洛一句:“我看得让队长给你加点训练量了,免得你每天都要想这么多事情。”

“诶?我这不是关心球队的发展嘛!”马塞洛胡乱把馅饼塞进嘴里,站起身来去追罗纳尔多。

“我可是打听到了,今年格兰芬多要提拔不少年轻的队员上来,除了那个小跳蚤,还有三个三年级的要上来成为正式队员了。”马塞洛在追上罗纳尔多之后继续跟他汇报自己搜集到的情报。

“我们也有两个三年级的新人。”罗纳尔多指出这一点。

“他们可是有四个新人!战术上肯定有很大的改变,我们提上来的新人可不够多。”

罗纳尔多忍不住笑了,他看了一眼马塞洛:“不管你怎么努力,我都没法破格让你成为正式队员。格兰芬多那边为了你说的小跳蚤努力了两年了,不也是现在才准他上场的吗?”

马塞洛鼓了鼓自己的腮帮子,不再说话了。

罗纳尔多倒是说:“你随时准备,说不定今年有机会替补上场。”

马塞洛眼睛一亮:“真的?你确定会有二年级替补上场的机会?”

“我不敢保证,不过你可以准备——好了,我还有事情要处理,你先去球场训练吧。”

“级长就是不一样,一天到晚忙得见不到人。”马塞洛耸了耸肩,没有再跟着罗纳尔多走了。

罗纳尔多确实没工夫去想格兰芬多的魁地奇球队做了什么样的调整,他这学期开学刚当上斯莱特林的级长,每天都有一大堆的事情。他甚至不得不缩短了部分魁地奇的训练时间。

至于格兰芬多的那张王牌,等比赛的时候再看看是怎么回事。

 

然而中午吃饭的时候,罗纳尔多已经注意到了格兰芬多的那位小王牌——那倒不是他特地去留意到的。

大家都在吃饭的时候,一个红色的信封飞了进来,直奔格兰芬多的桌子去了。

“噢!不是吧!”格兰芬多的桌子边,立马站起来了一个个头有点高的男孩。

拉莫斯突然拿手肘碰了一下他:“据我所知,这是格兰芬多今年刚提上来成为正式队员的三年级学生。”

罗纳尔多便多看了他一眼。

“快拆了这封信!杰瑞!”在那个站起来的男孩旁边,另一个男孩在他旁边焦急地喊道。

谁都知道不拆吼叫信的下场都只会更惨,在另一个男孩提醒他之前,他已经抓住了吼叫信把它打开,然后第一时间捂住了自己的耳朵。

“杰拉德·皮克!!!!”吼叫信里传出一个女人的声音,“我真的不敢想象!!你告诉我和你爸你要进魁地奇队的时候我们有多担心?!!结果呢??新赛季还没开始!!这才开学多久??你已经开始惹祸了!!你居然烧了你们助教的扫帚!!”

“那是因为他的扫帚早就该淘汰啦!”被称为杰拉德·皮克的男孩捂住自己的耳朵,大声喊道。格兰芬多的长桌瞬间被笑声包围。

“你自己犯事就算了!!”那封吼叫信还在继续,“你怎么敢把小莱奥也拉下水?!你以为把莱奥拉下水我就不会骂你了吗?!顺便,当然了,亲爱的莱奥,我们都祝贺你成为了正式队员。”

“谢……谢谢。”另一道有一点怯生生的声音自皮克的身后响起之后,那封吼叫信才碎成了一片一片消失了。

“小法,你瞧,在我妈妈眼里,莱奥可是一点儿错都不可能犯,都是我的错。”皮克捂着自己的心坐了下来,惹得坐在他周围的人都笑了起来。

等皮克坐下之后,罗纳尔多才看到了刚刚在皮克身后的那个小男孩。

那看起来就是个孩子,有一头柔顺的短发,带着一副乖乖学生才有的腼腆笑容,坐在那里。这会儿他正在跟皮克还有那位被皮克称作小法的人说什么,另外两人都专心地听他讲话。

“看到了吗?那个小个子的!”马塞洛不知道什么时候又出现在了罗纳尔多身侧。

“怎么了?”

“那个小个子的,就是他们格兰芬多今年的王牌,莱奥内尔·梅西。”

罗纳尔多有些吃惊:“他?他真的有三年级了吗?”

“看上去很小对不对?”马塞洛比划了一下,“我之前跟你说的瓜迪奥拉碰到的大问题,就是这个问题。”

“但是他这个体型做找球手是很合适的,就是不知道他飞行技术怎么样。”坐在罗纳尔多对面的莫德里奇也有些好奇地转回头,去看看队友们正在谈论的男孩。

“别操格兰芬多的心了,我们也得准备训练了。今年的第一场比赛就要对上格兰芬多,我们还得让新人尽快适应比赛的节奏。”拉莫斯对于格兰芬多的魁地奇球队显然没有更多的兴趣了。

“说得对,我们应该专注我们自己。”罗纳尔多收回了视线,又对莫德里奇说,“卢卡,一会儿的魔药课你先去,我还有点事情。”

“又是级长的事情?了解了。”

 

梅西有些内疚:“杰瑞——抱歉。”

“那不关你的事情莱奥!我们谁能想到我妈妈她竟然还要给我寄吼叫信?就为了这种事情!”皮克伸手拍了拍梅西的肩膀。

“你不用跟他道歉,不管是谁来看都知道你是被迫跟着一起完成那些恶作剧的。”法布雷加斯说话的时候瞪了一眼皮克,后者十分无辜地举起自己的两只手证明清白。

“小法!你还不了解我?在进霍格沃茨前我们就认识了不是吗?”皮克大声喊冤。

法布雷加斯对此不置可否:“就是因为太了解你了——说真的,你们刚刚注意到没有,斯莱特林魁地奇队的在看我们。”

“看他们的。”皮克不以为意,“反正今年杯赛的冠军是我们格兰芬多的了,现在多看两眼咱们也不会少一块肉。”

“噢——糟糕,我的变形课课本忘在塔楼了。”法布雷加斯突然想起另一件更重要的事情。

皮克马上拉住了他:“不用急。瓜迪奥拉教授说了,为了魁地奇训练,有部分不那么重要的课,我们是可以不去上的。”

“你确定变形课是不太重要的课?”

“至少,没有魁地奇重要,是不是,莱奥?”

“是——”梅西的目光有些犹疑,当他看清楚法布雷加斯眼中的深意时,这句话还拐了个弯,“——吧?”

“我是说真的,咱们都得抓紧时间训练了!第一次上场不好好表现怎么行?”

这句话倒是说动了另外两个人。

“好吧,我不回去拿书了,我们去更衣室。”

 

 =tbc=

让拉玛西亚87三杰在一起玩是个大私心。

评论 ( 45 )
热度 ( 419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无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