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底

千秋家国梦😢

Crissi丨有三次Cris想要公开关系但有一次Leo抢先一步



在拿下第三座金球奖的时候,Cris就想要公开他和Leo的关系了。

可惜的是,他被Leo的眼神制止住了。就在他眉飞色舞地说道:“在这个时刻,我很想公布一则关于我自己的喜讯。”主持人也非常见机地配合道:“是什么比蝉联金球奖更值得高兴的事情吗?”。这样的时刻,他突然注意到Leo一脸不赞同地看着他。

他突然想起虽然自己这位阿根廷恋人是个英语废,并不能听懂他和主持人到底在说些什么。但是感谢该死的同声传译,他的对英语一窍不通的恋人也能在恰当的时机用眼神掐断他的话头。

Cris感到自己一时语塞,他短促地额了一声,马上说道:“但我想了想或许现在还不是时候。”

坐在台下的Leo果然他的这句话,眉头舒展开了,笑意重新回到了他的眼中,他用一种温情的目光注视着台上捧着金球奖的人。任何媒体都不能在Leo这副表情的状态下,再写出什么金球奖火药味十足的报道了。

但站在台上的Cris却有些生气,也有些烦躁。

不过他也明白自家恋人的顾虑:先是日常掐得不可开交的俱乐部队友,接着还有撕得风生水起的球迷,再者还有唯恐天下不乱的各路媒体。他能够想象如果他们公开了这段关系会面临什么,但Leo或许还没准备好。

对于Cris而言,他并不太在意别人会怎么看他。外人对他了解与否都没有太大的关系,他只在乎自己的朋友怎么看他,只在乎他的恋人会怎么看他。所以,他还不想违背Leo的意愿,他应当能找到合适的时机,比如说下一回领奖的时候。

 

而下一届获得金球奖的人又正是他的恋人。

他看着Leo带着腼腆的微笑,向着人群微微点头,心里泛起一点酸涩。

他理解Leo依然不想公开他们这段关系的心情,也懒得去理会自己三天两头沉迷美臀模特的花边新闻:现在的Leo应当也需要这些烟雾弹。

Leo在上台前,转身握住了Neymar的手,这没什么,如果Cris要计较每一个拥抱和握手的话,他早就被自己酸死了。何况他也常常和队友们拥抱握手。

可很快,他几乎是坐在vip席位,近距离看到了Leo是如何在Neymar的侧脸上轻轻亲了一下。Cris有些坐不住了。

Leo放开了Neymar的手,来到Cris的跟前,可他竟然只是平淡地和Cris握了握手,转身上了台。

Leo到底发表了什么致辞,Cris几乎没听,他的注意力全然被一脸得意的Neymar吸引了。

他清了清嗓子,觉得自己应该说点什么了。

“我说……”

Neymar很快转向了他,并且一脸警惕:“怎么?”

Cris嗓子有些发干,他突然想起Leo在上台前,用充满警告意味的眼神看了他一眼,就算Leo不开口,他也知道Leo是让他不要对Neymar说什么不该说的话,即便是Leo刚刚当着他的面给了Neymar一个轻吻。

这如果让Leo自己来说,这不过是对朋友的礼仪罢了,显然Cris是不会认同这个观点的。

“没什么。”于是Cris决定让Neymar再多得意一年,反正Leo上的还是他的床。

 

接下来的几年里,他慢慢习惯了这样像是地下情一般的关系。

Cris并不为此难过,也不想为这件事情矫情。

他们两人平时各自有各自的工作,基本上也是聚多离少,但他们都默契地从不抱怨。有机会就在一起,实在没有机会就作罢。

但偶尔,Cris还是稍微会有点电影情结,尤其是他抱着Leo躺在沙发上看爱情片的时候,他忍不住会唏嘘着说:“看看这对可怜的恋人,像我们一样。”

可惜的是,Leo对电影从来不感兴趣,他说这句话的时候,Leo要么是睡着了,要么敷衍着说:“唔,是吗。”

 

等到新一届的世界杯中,他们各自的国家队都止步于十六强时,曾经想要宣之于口的那些话,又重新涌在了嘴边。

这还要感谢那些无孔不入的媒体,四年一届的世界杯可把他们激动坏了,想方设法要做他俩的文章,写各式各样的分析文。

他和Leo在媒体的笔下总是火药味十足的,两人互不相认,私交不好。

他们诚然是对手,但也是恋人。

Cris原本还能忍受媒体说什么他和Leo携手回家这类话,也不算错。

但他实在有些忍受不住铺天盖地的所谓的“梅罗时代结束,英雄老去”等狗屁新闻。

他和Leo还都正值当打之年,无端被人提前结束了职业生涯谁都不会开心。

“对于你和Messi这一届世界杯的表现,你还有什么想说的吗?”不知道哪家的记者还在锲而不舍地问着毫无新意的问题。

Cris突然很想在这个时刻,向着全世界公开,他和Leo的关系,这样以后也不会再有人写什么狗屁报道,挑拨他俩之间的关系。

在那之后,他们之间也不用假装客气地说些场面话,一个吻比什么都来得更直接不是么?

但他想起Leo那双清澈的眼睛,里面带着点责备的意味。

他确实不能说出口。

他只能依然用一些场面话糊弄了过去。

 

当Cris还在收拾自己的行李的时候,他突然接到了Leo的电话。

“我看了你之前的采访。”Leo一反常态地说道。

Cris先是有些心虚,又突然想起自己并没有说什么不该说的话:“我以为你对我的采访没什么兴趣?”

Leo在电话那头轻笑了两声:“那你有些低估自己的魅力了。不过——别想让我现在夸奖你什么。”

Cris的心情跟着好转了许多,他扯开嘴角笑了笑:“那么,你已经回去了?巴塞罗那的天气怎么样?”

“很不错。你想过来度假吗?我和其他队员已经说好了,在联赛之前好好放松一下。”

“你既然和其他队员说好了,就不用管我了。”Cris体贴地说道,他并非小肚鸡肠的男人,他们各自都有属于自己的交友圈。

Leo用带着笑意的声音说:“你不愿意来的话,我会有点苦恼。毕竟我们说好了都要带家属。”

Cris一下愣在了原地,他不敢相信自己刚才听见了什么。

“怎么?你不愿意吗?”

Cris还处于震惊之中,但他马上应了下来:“不……我以为……”

“你以为我不愿意向别人介绍你吗?”

“这么说难道你愿意吗?”Cris觉得自己的手有些颤抖。

“为什么不?难道你认为Cristiano Ronald作为男朋友拿不出手么?”

“……我以为你会介意。”

Leo又轻笑了几声,然后他说:“但你现在也没有机会说不行了。”

“嗯?为什么怎么说?”Cris的心跳开始变快,他突然意识到或许已经发生了什么了。

Leo则在挂断之前告诉他:“那你上ins看看。”

Cris打开ins,发现有人@了他,正是Leo:

 

联赛前大家决定一起带着另一半放松一下,就是不知道我的男朋友愿不愿意陪我度假。

@cristiano

 

Cris很难形容自己现在的心情,他甚至怀疑自己是不是来到了另外一个世界。

很快他又收到了Leo的短信,只有一个简单的单词:GOAL!

还附赠了一个笑脸。

Cris突然明白过来,他忍不住开始发笑,甜蜜的感觉从心底一路涌上头顶,这让他不自觉咧开了嘴。而后他直接倒在床上,把脸埋进枕头里——虽然他并不想承认——傻笑。

“狡猾的阿根廷人。”Cris带着点甜蜜叹息着说道。

这一球他倒是丢得心甘情愿。

不过小个子的阿根廷人也只能今天得意一会儿了,等他到了巴塞罗那,一定会让他三天在床上趴着哭。

 

=fin=


时间轴应该还是比较明显w总之就是非常双箭头,一方努力暗示一方努力误解,最后一方忍不住抢先进球的故事w

但其实作为好对手,在公开这件事上,Leo也会想要争取一下抢先。

当然了,ooc属于我><只是一种妄想////

评论 ( 18 )
热度 ( 1298 )
  1. 共5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无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