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底

千秋家国梦😢

Crissi丨资深球迷都是深藏不露

◇更衣室游戏里,莱奥抽中了要给克里斯当一日球迷事件,这样没头没脑的设定。

◇其实我也不知道自己写了什么↓



更衣室的游戏偶尔会有些出格,不过为了维护更衣室良好的氛围,还从没有人违反过任何游戏规则。

不过这一回……

梅西把他抽到的两张纸条拼在一起的时候,实际还没有马上反应出来他抽到了一件什么样的事情。这小游戏也不知道是谁引进的,大家各自写下一些有趣的事情放进一个箱子里,而另外一个箱子里则放进去一些写有人名的纸条,每个人都要从两个箱子中各自抽取一张纸条,拼在一起后就要找到对应的对象完成这件事。

内马尔刚刚就抽到了要给苏亚雷斯洗车,苏亚雷斯乐得眼睛都成一条缝了。

还有些人抽到了要请其他俱乐部的球员吃饭,或者是送不太认识的人一份小礼物,虽然都有些奇怪,但还不算出格。

到了梅西这里,他先抽的是事情:“当一天这个人的的球迷。”

他刚抽出来这个纸条,更衣室直接沸腾了起来,有几个人甚至做出了祈祷的手势,希望自己的名字能接着被抽中。

然而,令人感到震惊的是,被抽中的名字来自位于距离他们六百多公里的马德里的某家俱乐部。

“谁把罗纳尔多的名字放进去的?!”内马尔难以置信地问了一句。

没有人回答这个问题,大家都被这两张纸条合起来代表的内容震慑住了。

梅西——要给罗纳尔多——当一天球迷?!

“球迷需要做什么?”梅西不太明白这张纸条具体的指向,球迷有许多种,有理智派有激进派,有实干派有砸钱派。不过就梅西自己而言,他向来是理智派。

“这张纸条是我写的——”同样出自拉玛西亚的罗贝托在诡异的气氛里举起了自己的手,“我只是觉得这种事情或许能促进一下对友情。”

此前还没有人违反过更衣室游戏的规则,不管游戏是怎么样的,即便没有裁判吹哨,也没有人愿意打破这个记录。

梅西也一样,他并不打算率先打破这个没人违规的记录,何况他在球场上也是个球风干净守规矩的人。

“你原本打算的是需要做什么样的事情?”梅西问罗贝托。

罗贝托不太好意思地挠了挠头:“其实我也没想好,就是球迷们会做的事情……”

内马尔一下瞪大了眼睛:“你难道想让莱奥在皇马比赛的时候闯过安保人员,跑到球场上去给罗纳尔多一个拥抱再要一个签名,然后再一脸满足地被带走?!”

更衣室沉默了几秒之后,苏亚雷斯先按住了他的肩膀:“冷静一点,内,不是所有球迷都这么激进,我们当然不能让莱奥去闯入一场比赛。”

“其实我觉得莱奥如果真的想闯入一场比赛,他甚至可以慢慢走进去,不过在他走到罗纳尔多身前之前,其他喜欢他的球员会先自行放弃比赛,跑过来围住他。”拉基蒂奇指出这点。

“不,千万不要!”内马尔想象了一下,觉得整个人都不好了。

皮克已经碰了碰拉基蒂奇示意他收敛一下。

梅西歪着头想了想:“我只想得出来要签名和合照。”

“莱奥,你不能!难道你打算买一件罗纳尔多的球衣,然后当面找到要签名吗?!他绝对会因此沾沾自喜十几年!你不能这样!”内马尔再次想象了一下这惊悚的场面之后,出声阻止。

“这些明显的事情很容易上头版头条的。”罗贝托也不太赞同,“只是个游戏而已,造成这么大的影响可不太好。”

“不是也有那种吗?默默支持类型的球迷,每场比赛都会看,但不会狂热到找本人要签名合影。”伊涅斯塔提出了另外的建议。

“这么说,在家里看球赛也算是支持吧。”苏亚雷斯表示认同。

“那么,这个事情差不多可以算作是,让莱奥在家里看一场皇马的比赛,然后随便为罗纳尔多加一下油就行了。我理解的没错吧?”皮克贴心地做了一个总结。

更衣室的大家都表示了认同。

然而梅西这个时候却说:“其实要签名这件事还简单一点,我晚些时候把图发到群里吧。”

???

“你真的要买一件罗纳尔多的球衣去马德里找他吗?”内马尔非常震惊,“这只是一个游戏,莱奥!”

“我知道。”梅西点点头,“我家里有他的球衣,他之前送过我,我拿来当睡衣穿过。”

“睡——睡衣?!”这一声变了调的疑问,出自更衣室所有人之口。

“不用球衣的话,我还有他的球鞋,他之前有几双放我这里然后忘记带回去了——实际上我有一个储物间都是拿来放他的东西的。”

……

……

把大家的沉默会错意的梅西又说:“这样太过简单了是吗?那我找时间把那个储物间改造成收藏室吧,等他周末过来的时候请他参观再顺便签个字?”

皮克用自己仅存的一份清醒说:“那么……莱奥,我其实不介意你因为……欣赏罗纳尔多专门去收集他的东西……所以,你其实只是一直以来对他有一点欣赏对吧?”

“倒不是因为这个,我没有刻意收集过他的东西,事实上我的一些东西也在他的家里。”

在梅西这么说完之后,罗纳尔多的名字彻底成为了巴萨更衣室游戏中的禁词了。

 

 =fin=


其实之前我是想写梅团真的付诸行动。

但是最后想了想,还是撒狗粮算了吧。

主席最后的挣扎失败。


评论 ( 47 )
热度 ( 1482 )
  1. 共6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无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