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底

千秋家国梦😢

Crissi丨快把克里斯带走

◇ABO设定,设定随意,之前爱得太迟的番外

◇之前点梗有人点过在克里斯在球场上保护莱奥,感觉拿ABO写倒是比较方便w就来试试了。

◇内有暴躁总裁,慎入XD



梅西有阵子没见到罗纳尔多了,毕竟眼下正是一个赛季中最重要的时候,不管是巴萨还是皇马,都接连有好几场关键的比赛要踢,这也决定了他们只能靠抑制剂各自撑过发情期:他们谁也不想缺席这些重要的比赛。

这一回,梅西觉得自己还算幸运,他的发情期刚好在德比前的那一周过了。抑制剂也不是完全有效,他也不能用量过大。上一场比赛恰好不是太强劲的对手,即便在球场上有些不舒服,梅西还是正常发挥出了自己的水平。

当双方队员开始握手的时候,梅西本来最早注意的不是罗纳尔多——马塞洛和他握手的时候朝他做了一个鬼脸,这让梅西没忍住笑了一下。接着他就感觉到了一道视线落在了他的身上,带着压迫性的让他完全无法忽略的视线。

他抬眼望去,看见了脸色非常不好的罗纳尔多站在稍后一点的位置。

“克里斯怎么了?”梅西小声问了一句马塞洛。

马塞洛耸了耸肩:“不知道,反正吃火药了。”

他们的对话非常短暂,但就在这短暂的时间里,罗纳尔多一直坚持用阴冷的视线注视着他们两人。这一状况在梅西终于来和他握手的时候得到了缓解。

除了握手,梅西还有些不放心地给了他一个拥抱。

“你怎么了,克里斯?噢——松手,你想在比赛前勒死我吗?”梅西差点被罗纳尔多过大的力度弄得窒息。

今天是皇马的主场,伯纳乌球场因为两人的这一抱,欢呼声瞬间四起,梅西还看到好几个人和自己座位旁边的人抱在了一起——希望他们没有抱错人。

罗纳尔多没有说什么,他放开了梅西,脸色依然十分不好。

梅西认真想了想自己最近的行程,确定这里面没有什么能挑的出毛病的地方,最后只能归结为,大概是因为罗纳尔多之前的比赛对自己不够满意而造成的情绪了。

 

比赛开始之后,梅西暂时把罗纳尔多的反常抛之脑后了,德比的赛场上容不得他走神。

今天巴萨的开局倒是很顺利,即便他们是做客伯纳乌,也顶着对方球迷的嘘声,率先把球踢进了皇马的球门。

进球的人是内马尔,他来巴萨的时间还不算长,刚刚那个球是梅西助攻的。

梅西由衷地为内马尔感到高兴,他一直认为巴萨的未来是在内马尔肩上的。

他朝着内马尔跑过去,在内马尔身前的时候跳了起来,然后内马尔接住了他,并且还抱着他转了两圈。巴萨的其他球员也都跑了过来,把他俩围在中间。

梅西还搂着内马尔的脖子的时候,突然有谁好像挤开了巴萨的庆祝圈,强硬地把梅西拉开了一点。

“放开他。”

梅西听出来这是罗纳尔多的声音,他一回头就看到了罗纳尔多相当不快的脸色。

“你是不是管得太多了?进球之后的庆祝而已,至于吗?”皮克先替梅西说话了,他自己是个Alpha,理解Alpha对自己的Omega都有天然的独占欲。可那不代表Alpha可以完全干涉自家Omega的正常工作中和朋友互动。再说了,现在还是在比赛的场上。

罗纳尔多没有跟皮克打嘴仗的意思,他黑着脸又用了点力,把梅西拽了过来,然后揽住了梅西的肩膀,对着巴萨的众人说道:“都不许碰他。”

梅西感觉自己非常头疼,他已经听到球迷们不着调的口哨声了,他甚至怀疑他们再在这里耽误一会儿,裁判要来给他们发拖延比赛的黄牌了。

他虽然不明白罗纳尔多的火气是从哪里来的,过去他和队友们庆祝进球的时候还有更亲密的动作,也没见罗纳尔多有这么大的反应。但他只能先安抚好罗纳尔多,他拍了拍罗纳尔多的手背,示意他放手,并且说道:“我会注意的,克里斯。”

“莱奥!你干嘛这么迁就他!”皮克不满地说了一声。

这声莱奥好像又刺激到了罗纳尔多,他瞪了一眼皮克,他的眼神非常凶狠,皮克都被他吓了一跳——罗纳尔多看起来是真的很生气。

“嘘——还在比赛,你冷静一点?”梅西赶紧又拍了拍罗纳尔多的背。

罗纳尔多这才放开他,回到自己的位置去。

“他这是吃错药了吗?”内马尔皱着眉问。

当梅西转过头来看他时,内马尔马上道歉:“你知道我不是要说你的Alpha的什么坏话……我只是觉得他今天很奇怪。”

梅西摇了摇头:“没事。你刚刚那个球相当精彩,我们继续加油吧。”

“皇马的难道不觉得他今天状态奇怪吗?早点找个人把他带走吧。”苏亚雷斯相当诚恳地说道。

 

作为后卫的皮克非常直观地感受到了今天罗纳尔多的与众不同。

他的脚法与往日相比,更当得起凛冽生风四个字。

罗纳尔多甚至没有多用什么假动作和花架子,他今天的踢法完全是直来直往,皮克觉得自己有些招架不住。罗纳尔多用着仿佛和自家主场球场有仇的力度,在狠狠地踢每一球,甚至于皮克都有些替皇马的心疼一下伯纳乌的草皮了——算了,他还是不会心疼,毕竟跟他没什么关系,就算伯纳乌秃了也不关他的事。

在罗纳尔多用近乎于野蛮的方法——以皮克的话来说——撕开了巴萨的防线进了一个球之后,皮克和其他队友们交换了一个难以言喻的眼神。

“罗纳尔多怎么回事?他和莱奥吵架了?”拉基蒂奇凑过来问。

“看莱奥这边,不像是吵架了。”伊涅斯塔冷静分析,“上回他们吵架,莱奥不也是踢得很有火气?把对手的门将都吓出心理阴影了。”

“那他这只能是吃错药了。”内马尔加入理性讨论。

“会不会是因为之前太久没见到莱奥了?上回不就是吗?德比的时候给我们所有人甩脸色看,好像是我们绑架了莱奥一样。”皮克啧啧摇头。

“我觉得不是。”哈维摸了摸下巴,“他可不会因为这种原因也给莱奥不好的脸色。如果是因为这个原因,他这场会找各种机会靠近莱奥和他说上两句话。但今天我觉得他在躲着莱奥。”

“我知道了!”苏亚雷斯一拍脑门,“这是不是出轨的征兆?他想对莱奥冷暴力。”

这话一出,巴萨球员们的表情都严肃了许多,这可是个大问题。

“那我们怎么办?”拉基蒂奇问。

“先别管这么多,这场先赢下来,赢不下来今晚都留宿伯纳乌。”哈维冷静地说完,转头就往自己的位置走去。

 

梅西不知道自己的队友们刚刚凑到一起开了个什么会,还把他排除了。

但从每个人变化了的表情看,这肯定是个内容诡异的会。

“你们说了什么?”梅西试着问内马尔。

内马尔一脸深沉地看向皇马的球门,悠悠地说:“我们只是鼓舞了一下士气——莱奥,你放心,我们会为你出头的。”

梅西茫然地眨了眨眼:“为我出头?”

苏亚雷斯伸手拍了拍他的肩膀:“你放心,莱奥,我不会让你吃亏的,我们会好好教训他的。”

梅西更加茫然了:“我错过了什么?”

“不,现在还不是你该知道的时候,比赛完了我们再告诉你。”

梅西真的非常讨厌这种被吊胃口的感受,但另外两人还真的就不打算告诉他了。

对此,他提出的委婉的抗议是,在他拿到球之后,他没有把球传给内马尔或是苏亚雷斯,他自己带着球去突破禁区。至少这一把他不想和他们打配合。

但问题也就出在这儿,过来抢球的拉莫斯动作幅度大了点,竟然把他带倒了。

梅西非常清楚怎么在一场比赛中保护自己,他第一时间顺势往地上一滚,卸下了大部分冲撞的力度。然后他抱着自己的双膝缓了一会儿,确认自己没有什么问题。

他正打算自己站起来的时候,突然有人过来,一把把他从地上横抱了起来。

“医生!医生!该死的医生呢?!!”

罗纳尔多的咆哮声直接在他的耳边炸开了。

梅西捂住自己的耳朵,紧张地说道:“克里斯,你怎么了?我没事,你放我下来。”

罗纳尔多低下头认真地扫视着他的身体,梅西总觉得罗纳尔多的注视让他觉得很别扭。

“真的没事?”罗纳尔多的声音有点哑。

“没事。”梅西点了点头。

罗纳尔多又抱着他看了一会儿,才把他放下来。

裁判刚刚被罗纳尔多吓到了,这会儿才敢跑过来问梅西的情况,但他刚要开口,就被罗纳尔多瞪了一眼。可怜这位Beta差点被Alpha的威压弄得腿软。

拉莫斯不太好意思地走过来,正打算和梅西道个歉。

罗纳尔多突然伸手,用力地推开了拉莫斯,并且表情凶狠地说道:“我警告你不要再靠近他,否则我也会对你不客气。”

拉莫斯皱着眉,马上举起自己的双手:“我没有恶意——你知道的……我……”

“离开他!”罗纳尔多继续说道。

拉莫斯只好赶紧离得远一些。

梅西倒是有些忧虑地想到,他作为巴萨的十号,在伯纳乌的球场上被罗纳尔多打横抱起来了,是不是有辱他们巴萨的脸面了。他刚刚就应该更利落点直接从地上自己起来。

现在说什么都晚了,明天的头版头条他已经能预料到了。

罗纳尔多为梅西与队友反目成仇。

不过罗纳尔多也太反常了,梅西有些担心了。

“克里斯,你没事吗?你今天怎么了?你要不要下去休息?”

罗纳尔多马上用一种受伤的眼神看向他,并且说:“就算你赶我走,我也不会离开。”

梅西彻底懵了,今天这是哪一出。

 

“塞尔吉奥,你还好吧。”莫德里奇目睹了这一切,走过来安慰拉莫斯。

拉莫斯摆了摆手:“我头一回看到他这么六亲不认的样子,他这是怎么了?”

莫德里奇不赞同拉莫斯的说法:“很显然,这个场上他现在只认那一个他亲爱的Omega,至于其他的Alpha应该都是他的敌人。”

“等等……他怎么会反应这么强烈?之前的德比他也没有这样过。”拉莫斯突然觉得问题不太对。

“说不好是他看到了什么小道消息,说梅西和别人过于亲密了,他才会这么生气吧?”莫德里奇猜测道。

“我觉得应该不是这样,克里斯还不至于拎不清这点事情。何况,他刚刚还推了我。”

“等比赛完了再问他吧。”莫德里奇说道,“不过……我们真的不找个人现在把他换下场吗?”

 

当比赛结束的时候,皇马的球员并没有机会问罗纳尔多什么问题。

罗纳尔多完全不看自己的队友,他径直走到梅西的身边,用力地把梅西抱住了,然后他说什么都不放手了。

“克里斯?你怎么了?克里斯?”梅西抬起头接连问着。

罗纳尔多重重地叹出一口气,他用很小的声音说道:“我闻不到你的味道,莱奥。”

“当然了,我遮盖了信息素,不然怎么踢比赛?”

“你不爱我了。”罗纳尔多果断说道。

“你这是怎么得出的结论?”梅西有些哭笑不得。

“说真的,你们头牌一定要这么黏人么。”皮克捂着自己的腮帮子,问拉莫斯。

拉莫斯轻哼了一声:“这不是常规操作吗。”

倒是莫德里奇小小惊呼了一声:“克里斯他是不是发情期到了?!”

这一声惊呼让所有人脸色一变,之后又都露出了恍然大悟的神情:发情期期间的Alpha的独占欲根本要用变态来形容,不管是谁拦在他和自己的Omega之间,那都是神挡杀神佛挡杀佛。

梅西在恍然大悟之后脸色一变,他已经闻到一股酒味了。

“克里斯……你能不能冷静一点,先放开我?”

罗纳尔多不为所动,抱着他,用低沉的声音说道:“我闻不到你的味道——倒是闻到了不少别人的味道。”

完了——梅西觉得自己作为巴萨十号的颜面或许真的不太能挽回了。

罗纳尔多突然直接把他扛在了自己的肩膀上,用最快的速度离开了球场。

梅西只来得及在他的肩膀上喊上一句:“谁帮我把克里斯带走!”

巴萨下周还要踢马竞呢!

然而说什么都已经晚了。


=fin=


这就是一个抑制剂出了问题的故事

评论 ( 57 )
热度 ( 2073 )
  1. 共14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无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