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底

千秋家国梦😢

Crissi|输赢不论性别 (上)

◇之前的点梗写写玩,cm双性转的故事。

◇稍微有点恶搞,所以这篇比较ooc一定慎入。



这原本应该是相当寻常的一天。

皮克非常惬意地从驱车从家里出发,给自己留了一点换衣服的时间,踩着点赶到了训练场。只是他走到更衣室的时候,更衣室并不如他预料中的那样,大家都早就换完衣服离开了。与之相反的,更衣室里挤满了人。

像是有什么大人物来了,所有人都里三层外三层围堵在更衣室里。

“嘿——早上好。你们在干什么?”皮克试着打了声招呼。

但是没有人理他,大家继续往圆圈中心看。

皮克觉得稀奇,他努力开始从外围往里面挤,仗着自己手长脚长的优势,他很快从最外面挤到了最里面。然后他意识到,这个圆圈的中心是梅西的柜子。但是现在,梅西柜子前的那个凳子上,坐着的是一个姑娘。

“额?这是谁?怎么在我们的更衣室?谁带她进来的?”皮克问。

“你看不出来吗,杰瑞?你再看看,她像谁。”内马尔说。

皮克皱着眉,托着下巴看了好一会儿,突然恍然大悟:“哇,这是莱奥的妹妹吗?不对——我见过他妹妹,他妹妹不长这样。莱奥难道有个我们从来不知道的双胞胎妹妹吗?”

“……我就是莱奥——莱奥·梅西。”那个姑娘突然开口这么说道。


皮克花了一上午的时间才消化了早晨在更衣室里发生的事情。

这会儿那个自称是梅西的姑娘正穿着梅西平日的训练服——她穿着的时候已经可以当裙子了——在场上带着球来回穿梭着。

如果不是知道梅西这天赋异禀的足球技能找不出第二个人,皮克也不会那么快接受这么匪夷所思的事情:毕竟皮克从十三岁就认识了梅西,他绝对没有女伴男装的可能性。当然了,现在这个姑娘比梅西矮了一个头,在皮克看来,更是脆弱得不像话。

“莱奥。”缓过来之后,皮克走过去招呼梅西。

梅西闻言抬起头:“怎么?”

“你……你是怎么变成这样的?”

梅西苦恼地低下头扯了扯自己过长的衣摆:“我也不知道,睡一觉起来就变成这样了。我今早被吓了一跳。”

皮克心想他可不止被吓了一跳,他差点吓得报警了。

“那你现在身体感觉怎么样?有什么不舒服的地方吗?”皮克问。

梅西皱着眉点点头,抬手摸上自己的胸:“有——这副身体的胸肌过于发达了,跑起来不太舒服。”

“甜心——”皮克差点下意识像平时那样毫无顾忌地搂住梅西,他在碰到梅西肩膀之前挺住了手,“听我说,那不是你的胸肌。”

梅西撇撇嘴:“好吧,胸。”

“你或许应该去女队那边训练。”皮克给他提议。

梅西瞪大了眼睛:“开什么玩笑,杰瑞?!我不是女人!你很清楚这一点!我怎么可能跟着女队去训练?”

“放轻松,我只是为了你的……安全着想。如果不想去的话,就当我没说。”皮克耸了耸肩。

倒是内马尔这个时候有些踌躇地走过来,提醒道:“我早就想说了,不过感觉让我来说有点诡异——莱奥你的衣服有点太宽松了——我是说我没有刻意看到什么……你不考虑去问问女队的重新要一套装备吗?”

梅西抬手抓了抓自己的头发,低下头看了看,又扯了扯衣领:“会吗?”

“会!”这会儿又加上了苏亚雷斯,三个人同时把他往球场外推。

“我觉得不能去找女队。”梅西在场边站住了,“这件事闹大了可不好。现在知道的人不多,不能传开了。”

这倒是个问题。

皮克觉得这件事棘手极了,不管是谁,发现你的竹马突然变成了一个姑娘都不会很快接受。

“可是我们陪你去买东西的话,会被拍到的——”苏亚雷斯指出最重要的一天,“这样一定会被误会的。你看大家基本都是有家室的人了。”

“噢,我可以的,这种误会我觉得我可以受得住。一会儿我陪莱奥去买点必需品吧。但我们依然需要去女队要几套训练服过来。”内马尔踊跃报名。

皮克直接把梅西拉到了身后:“你是没什么,你要考虑一下莱奥的名声!”

“杰瑞你这句话什么意思?莱奥跟我出去逛街难道还有损他的名声了?”

“我让索菲亚过来指导一下你怎么样?”苏亚雷斯提出了另外一个建议。

“指导我?指导我什么?”

“指导你怎么短期内做一个女孩儿。”

“不——我不需要那种指导,我不是女孩。”梅西全身都发出了抗拒的信号。

“你现在身体是女孩,至少要知道怎么保护自己怎么发力吧?”苏亚雷斯指出其中的关键。

梅西思考了一会儿,勉强认同了,不过:“我和索菲亚出去我心理上总觉得怪怪的。”

“你现在都是女孩子了,看开一点。”皮克拍了拍他的肩膀,不过在拍第二下的时候力度明显减小了很多。

“杰瑞,我真的一点都不脆弱,老实说你这样像对待一个姑娘一个对待我不会让我有什么好心情。”梅西难得表露出这样的心情。

皮克收回自己的手,艰难地说:“从理性上讲,我确实应该像往常那样——但从感性上讲,我看到你现在这个样子我确实很难一切如常。”

梅西叹了口气。

苏亚雷斯还没打电话请索菲亚过来,拉基蒂奇先过来了。

“我听说了一个大消息。”拉基蒂奇说道。

“还有什么消息比莱奥变成女孩子来得更大?”

拉基蒂奇仅仅思索了两秒就说:“我想至少也是同等级的大消息:我刚刚听卢卡说,他们皇马也遇到了一点儿小麻烦:罗纳尔多也变成姑娘了。”

……

???


罗纳尔多一直黑着脸,心情非常不好。从他发现自己变成姑娘之后,他的心情就没有好过了。

“克里斯,要不你今天还是歇着?”马塞洛小心地问。

“不用。”罗纳尔多冷淡地拒绝了。

马塞洛抓了抓自己的蓬蓬头,有点犯难:“想开点,也没什么大不了的。你也不会总是这样,不是吗?就算总是这样,你这副样子也可以。”

“还可以?!你要来跟我换吗?”罗纳尔多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朋友说了怎样可怕的一句话,“你确定我这样还可以?!”

马塞洛看了看他,诚恳地说:“你这样反正身材火辣,脸也好看,确实可以。你找对象起码都能找到球王级别的。”

“听着,我是要做球王的那个人,而不是做球王的人。”

“我怎么听到有人在说球王什么的?”不属于皇马的声音突然插进来。

罗纳尔多和马塞洛循声望去,发现巴萨的球员们已经到了。

鉴于他和梅西竟然不知道为什么同时出现了问题,他们协商了一下决定碰头聊聊。至于其他的人,罗纳尔多不用想都知道,只是来看热闹的。

“我听说梅西也出问题了,梅西呢?”莫德里奇问。

巴萨的似乎并不打算马上把梅西交出来,他们都用一种挑剔的眼光上下审视了一番罗纳尔多。

然后皮克说:“其实我觉得你可以考虑保持一下现在的状态,我觉得还不错。”

马塞洛马上来劲了:“我也是这么跟他说的!”

罗纳尔多瞪了一眼马塞洛。

“你是罗纳尔多?”不太确定的声音从巴萨的人堆里传来,这把嗓音明显偏细也偏清亮,在这些属于男人的声音里显得格外突兀。

皮克和内马尔都往旁边让了让,罗纳尔多这才看到他们身后站着一个——女孩。

这是一个看起来瘦小极了的女孩,身高看起来只达到了皮克的腰侧。她有一头棕色的披肩短发,看上去非常柔软,额头前散落着刘海。她身上穿着一套阿迪达斯的运动装,看上去就像是你邻居的妹妹,这会儿是跟着哥哥来球场看球的。

“梅西?”罗纳尔多古怪地问了一声。

不过不用别人回答了,他也确定这个就是梅西了,光看眉眼就已经很清楚了。

梅西也在打量罗纳尔多,以一个男人的眼光来看,罗纳尔多现在应当就是大家公认的那种带刺的玫瑰型的泼辣美人。她的身材——梅西必须承认相当好,脸自然也没话说,这会儿她脸上还有一种盛气凌人的气势,让人不太敢靠近她。

“你记得你是怎么变成这样的吗?”梅西问。

“不记得——睡了一觉就这样了。”看来罗纳尔多的遭遇和梅西一模一样。

“你既然什么都不知道为什么还要叫我们过来?”皮克简直不敢相信,他们还以为皇马的有了什么线索,不然谁乐意专程跑马德里来?

“既然说了是商量,当然没人清楚情况。”拉莫斯轻哼了一声。

“开什么玩笑?这不是浪费我们的时间吗?就算你们想展示一下你们这位头牌姑娘,我们也没兴趣没时间啊?”皮克相当不乐意。

“说话注意一点!克里斯现在可是女孩!”马赛克赶紧挡在罗纳尔多前面。

“我是男人。”罗纳尔多黑着脸把马塞洛拉开。

皮克一脸幸灾乐祸:“看吧。”

“能不能别吵了?今天是专程吵架的吗?”拉莫斯已经不耐烦了。

“不然你们想干什么?”苏亚雷斯问。

两队都陷入了沉默,他们既没有办法解决这个问题,也不可能两队和谐搞什么活动。现在如果就散了的话,于哪家来说都太浪费刚刚的事情。

“既然机会难得,踢一场友谊赛吧。”这个声音明显出自一个女孩之口。

皮克已经相当激动地蹲下身抓住梅西的肩膀:“莱奥?你在想什么?!跟皇马的踢球现在能给你踢飞了!你可是个姑娘!”

“我们克里斯也是姑娘,这不是很公平么?”马塞洛不满地说道。

罗纳尔多再次纠正:“我不是姑娘。”

“是啊,哪有这种又高又大的姑娘。”内马尔紧跟着说。

“高我承认,我们克里斯哪里又高又大了?”马塞洛依然试着理论。

“不然,你们还有别的提议?总不能一起去喝咖啡吧……”

“想都别想!”巴萨和皇马难得统一了战线。


比赛开始的时候,梅西就意识到了男女身体素质上的差异——他引以为傲的盘带速度失去了应有的优势。他很直观地感受到了,尽管他的头脑和意识已经把球带走了,他的身体没跟上。

梅西下意识看了一眼罗纳尔多的方向,那位盛气凌人的美人这会儿正在场上很有气势地横冲直撞,所到之处——还真没谁敢对她出手伸脚的。

梅西这一走神,让他竟然在球场上摔了一跤。在他完全被这一下摔懵了,倒不是有多痛,而是他突然发现他这具身体的平衡感似乎也减半了,或者说他还没习惯这副身体。

他还在懵着,突然感觉身体一轻,有人把他打横抱了起来。

梅西一下回过神,下意识搂住了那人的脖子。

“伊万?谢谢你,我没事,让我下来吧?”把他抱起来的是刚刚离他最近的拉基蒂奇。

“你确定没事?”拉基蒂奇担忧地看着他。

“我真的没事,只是不太适应现在这个身体。”梅西顺手拍了拍他的肩,拉基蒂奇便把他放了下来。

“莱奥——都说了别跟皇马踢球了——你身上哪儿伤了?要去医院吗?”皮克紧张地跟过来。

梅西忍不住笑着推开皮克:“我自己不小心摔的,跟皇马没关。再说了,就算是女孩也没有这么脆弱娇贵的。”

“你毕竟是第一天当女孩。”内马尔说道。

“我也希望是最后一天……”梅西话还没说完,就感觉有人把他扯了过去,他一抬头,正好看到了罗纳尔多的——胸……

“你刚才的表现可没有发挥出女人应该有的优势。”罗纳尔多严格地说道。

“克里斯,你不是说了自己是男人吗?”马塞洛在后面喊。

罗纳尔多没有理他,继续对梅西说:“我们应该让他们看看,就算我们成了女人也照样把他们都踢得服输。”

“好!”梅西觉得罗纳尔多说得很有道理了。

“莱奥?你跟谁一边了?”内马尔头一回这么深刻感觉到球场风云莫测,前一秒你的队友后一秒似乎就改投他人。

“内,抱歉了,在我变回去之前,我决定先和跟我有同样遭遇的人一边。”梅西用女孩子的声音软软地说出这样一句让巴萨一众人痛彻心扉的话语。

“不是吧,梅西来我们队里踢?”莫德里奇感受到了活久见,不过看到梅西现在的体型他也有部分担忧。

谁想罗纳尔多自然地揽着梅西的肩膀,转过身来,用一种居高临下的口气说道:“卢卡,不要误会了,现在我跟莱奥,和你们所有性别跟我们不一样的人为敌。”

梅西愣了一下,然后才点点头:“克……克里斯说得不错。”


=tbc=

评论 ( 44 )
热度 ( 681 )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无底 | Powered by LOFTER